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犯规做“检讨”:比赛应该重打 罗弘昊打得比我好得多

[摘要]奥沙利文在与罗弘昊比赛中碰球犯规并且没有主动承认一事还在被持续讨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奥沙利文在与罗弘昊比赛中碰球犯规并且没有主动承认一事还在被持续讨论。作为这一事件的当事人,奥沙利文持续做出“检讨”,表示如果可以,愿意将自己的冠中冠名额让给罗弘昊。

事情发生在比赛第6局,当时奥沙利被罗弘昊连追3局,正以2-3的比分落后,在上手打到14分时,架杆打进红球后撤回球杆时碰到了球堆中的红球,不过裁判和他本人都没发现……大多数球迷认为如此大幅度的碰球奥沙利文当时不可能没有感觉,而当局比赛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走势,此举应该遭到批评。

奥沙利文在赛后抱歉的表示:“我真是糊涂了,看了两遍都没发现什么问题。当他们给我指出来后我简直遭受重创,我希望当时大卫-亨顿(解说)能让比赛停下来,因为他看到了,他应该敲一敲解说席的玻璃窗,我希望能够这样。”

“看过我比赛的球迷,我甚至都会对自己并非犯规的‘犯规’报告给裁判,当你知道自己犯规了的时候一定要说出来——即便你可能没有。过去一直是这样的…… 我愿意重新回到赛场再打一遍7局4胜、9局5胜,随便什么,只要大家满意。我们都想用正确的方式来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奥沙利文如此评价罗弘昊的表现:“能赢下来很幸运,他(罗弘昊)打得比我好得多,只是在比赛打到最后时有些‘冻住’了,有一两个失误。如果他能够将从0比0到3比2的表现一直延续下去,一定会击败我的。我算是躲过一劫了吧,并不是说我打得很糟糕,而是他如此强大……”

虽然时光不会倒退,但罗弘昊能够得到奥沙利文如此高度的评价,显然比赢下比赛更加重要。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