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迷你罗滑铲抢断奔袭破门表现逆天 网友:这下C罗压力大了

迷你罗天赋异禀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C罗、迷你罗均表现出色,这对父子在比赛中分别取得进球,特别是迷你罗的那粒进球,是滑铲-突破-射门一条龙,表现极为逆天。

在安联竞技场,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中游球队热那亚。上半场第18分钟,C罗为尤文图斯打破了场上僵局,当时坎塞洛左边路带球突破后内切,随后该名葡萄牙魔翼的劲射经过对方球员折射后变线,热那亚门将拉杜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后点跟进及时的C罗轻松补射得手,1-0。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C罗取得的第400粒五大联赛进球。

而迷你罗同样不遑多让。在周末进行的一场少年队比赛中,迷你罗代表尤文图斯U9少年队登场亮相,比赛中对方中场球员带球横向移动,迷你罗瞅准机会果断上前滑铲并成功将皮球断下,随后这个小家伙带球直扑对方球门。在轻巧盘过对方一名防守队员之后,迷你罗在面对守门员时显得非常冷静,他用右脚外脚背轻巧弹射,皮球应声飞入了对方球门的下角。这无疑是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

在看到迷你罗的出色表现之后,网友们纷纷为其点赞:“我迷你丝毫不给我罗面子哟!”“迷你进球的标志性动作就是淡定地摸摸头,比他老爹稳重多了。”“压力来到了他爹这边”“这抢断感觉很虎啊,迷你未来可期。”“怎么办,有点想粉这个小哥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