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伊格三分炮克肖关门 道奇5-1战胜酿酒人挺进世界大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国联分区决赛来到最后一场的决战,密尔沃基酿酒人继续在主场迎战洛杉矶道奇,本场生死战的胜者将进入世界大赛,与波士顿红袜争夺2018赛季美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冠军。本场比赛,比勒投球表现不俗,4.2局仅失1分,而道奇投手群也保持住了1分失分;道奇则凭借普伊格的三分炮将比分拉开,最后依靠詹森和克肖的联手投七八九局,守住了胜利,以5比1战胜酿酒人,连续第二年进军世界大赛。

道奇野马普伊格打击大爆发,不仅开场打出二垒安打,还打出三分炮扩大领先优势

【数据亮点】

道奇方面,普伊格三分炮拿到3分打点,4个打数3支安打,贝林杰2分打点跑回2分,马查多4个打数2支安打。酿酒人方面,仅有耶利奇轰出阳春炮得到1分。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谢辛率先登场投球,今天登场投球的两位投手,都是生涯第一年进入季后赛,谢辛在前两场的先发中表现出色,10.1局没有失分,获得两场胜投。面对第一棒皮特森,他投出的第一颗球打者就积极攻击,结果击出滚地球出局;芒西选到四坏球保送,特纳击出双杀打,半局结束。

道奇火球男比勒先发

第一局下半,沃克-比勒登场,先是三振了首棒的凯恩,但是当耶利奇登场时,他敲出了一记中外野手高飞球,球飞出本垒打墙,耶利奇终于轰出了国联决赛的第一支本垒打,帮助酿酒人1-0领先,酿酒人获得一个好的开局。布劳恩三垒方向滚地球,被特纳传至一垒刺杀;特拉维斯-肖挥棒落空被三振,第一局结束。

天赋展现 贝林杰暴力两分炮 道奇实现反超

第二局上半,被全场嘘声淹没的马查多登场打击,面对压力击出一垒安打上垒;贝林杰随后立即轰出一发两分炮,强势帮助球队反超比分,1-2;普伊格紧接着又敲出二垒安打,但是泰勒没能为球队继续贡献打击,滚地球出局。巴恩斯中外野高飞球被凯恩接杀;比勒打击出一记内野高飞球被接杀。

第二局下半,阿吉拉尔首位打击遭到三振;穆斯塔卡斯一垒安打上垒,克拉兹高飞球出局;阿尔西亚也击出安打,让跑者推进至二垒;斯库普代打上场但是击出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本局结束。

酿酒人牛棚大将黑德今天化身长中继,第三局就上场

第三局上半,约什-黑德替换先发的谢辛登场投球,谢辛本场投完2.0局被打3支安打失掉2分。道奇随即也换上埃尔南德斯代打,但是依然被三振;芒西挥棒落空同样被三振,特纳平飞球出局,三上三下的半局。

第三局下半,凯恩首位打击敲出一垒安打,但是耶利奇击出一支双杀打,而布劳恩挥棒遭到三振,酿酒人没能贡献打击表现。

第四局上半,黑德继续投球工作,马查多再次安打上垒,贝林杰击出的滚地球导致跑者在二垒被封杀;普伊格又击出滚地球遭到双杀,守备帮助投手节省了用球数,进入下半局。

第四局下半,肖二垒安打开局,站上得点圈;阿吉拉尔在满球数追打一颗偏高的速球遭到三振;穆斯塔卡斯高飞球出局,克拉兹也被三振,酿酒人没能在得分良机下贡献表现。

第五局上半,依然是黑德进行投球,但是首先四坏球保送了泰勒;巴恩斯擦棒被捕遭到三振;比勒牺牲触击让跑者推进到二垒;埃尔南德斯擦棒被捕三球三振,黑德极其精彩解决三位打者。

道奇队左外野手克里斯泰勒完成超美技守备,替球队省下分数

第五局下半,阿尔西亚击出三垒方向滚地球,特纳传一垒刺杀打者;桑塔纳代替黑德上场打击,黑德三局完美投球内容,3.0局仅被打1支安打没有失分,送出4次三振。 桑塔纳被一颗曲球站立三振;打击回到第一棒,凯恩贡献了二垒安打,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站上得点圈,此时道奇主教练立即更换投手,派上左投乌利亚斯面对耶利奇;比勒本场投完4.2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7次三振没有保送。耶利奇击出左外野一支强劲平飞球,结果被泰勒在墙前美技接杀,挽回了道奇的丢分。

第六局上半,哈维尔-赛德诺登场投球,结果被芒西敲出了穿越移防布阵的安打,酿酒人更换投手,杰弗里斯上场,特纳也贡献安打;马查多高飞球出局,贝林杰的滚地球让特纳在二垒被封杀;而普伊格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轰出三分炮,一举让道奇的领先优势达到4分,1-5;之后泰勒保送上垒,巴恩斯被站立三振,本局终于结束,酿酒人遭到重击。

第六局下半,马德森登场投球,布劳恩平飞球被贝林杰接杀;肖高飞球出局;阿吉拉尔挥棒落空遭到三振,轻松完成三个出局度过半局。

埃尔南德斯盗垒被阿西亚触杀出局

第七局上半,投手马德森继续打击,遭到三振;埃尔南德斯击出二垒方向滚地球,但是肖传球有些偏差,打者成功上垒;这时克内贝尔登场投球,捕手抓住了盗垒的埃尔南德斯,最后芒西遭到三振。

第七局下半,马德森继续投球,三振了穆斯塔卡斯,而后克拉兹滚地球出局;阿尔西亚击出一垒安打上垒,马德森立刻被替换下场,终结者詹森提前上场,格兰德森也代打上场,但是挥棒遭到三振,酿酒人还剩两局追分。

第八局上半,布兰登-伍德鲁夫上场,特纳首棒打击遭到三振出局;马查多挥棒攻击98英里时速落空,同样被三振;贝林杰收下本局第三次三振,三上三下结束半局。

第八局下半,詹森继续投球,凯恩首位打击击出滚地球被投手接住,传向一垒刺杀了打者;耶利奇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布劳恩同样着急出棒,被一颗外角卡特球吊中,挥棒未果遭到三振,酿酒人还剩最后一局的反击机会。

第九局上半,普伊格击出内野安打上垒;泰勒接力跟上一支左外野二垒安打,道奇无人出局二三垒有人;巴恩斯延续了打击低迷的表现,二垒方向滚地球遭到刺杀,没有推进跑者;肯普登场代替詹森打击,被酿酒人选择自动保送;打击棒次来到埃尔南德斯,被站立三振;最后芒西在满球数时挥棒被三振,比赛进入九局下半。

道奇王牌克肖在关键时刻出场关门,他直接三上三下确保道奇进入世界大赛

第九局下半,道奇王牌克莱顿-克肖出场关门,肖击出软弱滚地球被刺杀;阿吉拉尔满球数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穆斯塔卡斯2好2坏的情况下挥棒落空,克肖贡献再见三振,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再度杀入世界大赛。

【双方首发】

洛杉矶道奇队:

1. 皮特森 左外野手

2. 芒西 一垒手

3. 特纳 三垒手

4. 马查多 游击手

5. 贝林杰 中外野手

6. 普伊格 右外野手

7. 泰勒 二垒手

8. 巴恩斯 捕手

9. 比勒 投手

密尔沃基酿酒人队:

1. 凯恩 中外野手

2. 耶利奇 右外野手

3. 布劳恩 左外野手

4. 肖 二垒手

5. 阿吉拉尔 一垒手

6. 慕斯塔卡斯 三垒手

7. 克拉兹 捕手

8. 阿尔西亚 游击手

9. 谢辛 投手

【下场展望】

道奇挺进世界大赛

本场的胜利者道奇将前往波士顿,在芬威公园球场挑战常规赛联盟老大红袜,红袜在美联分区决赛连胜4场以4-1战胜太空人,早早就等待着国联的胜者,以逸待劳,或许能在世界大赛第一场中占据优势。红袜已经宣布克里斯-赛尔将会在世界大赛首场担任先发,红袜王牌能否拿下生涯第一个世界大赛胜投呢?(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