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继大谷翔平后MLB再现二刀流选手 白袜内野大将休赛季正式练投

腾讯体育讯 芝加哥白袜虽然今年赛季早已结束,但本赛季投球有高光表现的三垒手戴维森(Matt Davidson)将在休赛季进行更深入、规范的投球训练,明年可能会有更多时间看到他的二刀流表演。

戴维森除了能投能打之外,在内野防守也是工具人。可以担任一垒手的位置。

戴维森对记者表示,很显然这样工作量变大了,但我认为对我而言这是可行的。我很热衷于投球,所以我喜欢这样做。二刀流听起来很酷。

戴维森在2018赛季的垃圾时间为白袜队中继三局,送出2次和1次保送,被打1支安打一分未失。这是1973年美联成立DH制后,第三个野手能有三局无失分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森在2018年常规赛出战123场比赛,有20支全垒打62分打点,攻击指数0.738。攻击能力也并不差。

戴维森在没有经过投手教练的帮助下出赛,直球球速可以达到92英里/小时,这已是联盟的平均水平。同时他还有一颗变化幅度很大的单指曲球,洋基重炮斯坦顿(Giancarlo Stanton)遭他三振都微笑表示“这球很强”。

戴维森对记者补充道,其实我从小到大是投手出身,我大三我才真正全职担任内野手。在此之前,我都是二刀流担任投手或DH。我既是一名野手也是名打者。如果我可以像大谷翔平一样二刀流帮助球队取胜,那将会太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