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巴萨弃将笑纳大礼遇漫天嘘声 蝙蝠扳平难掩进攻乏力

加亚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10月21日(纪琦琪发自西班牙瓦伦西亚)瓦伦西亚已经连续下了三天雨,昨天由于雨下得太大,所有的学校都停课了。这场持续的阴雨,似乎也预示着这里的球队正在经历无比阴郁的时刻。

瓦伦西亚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开战,由于天气不太好,以及比赛时间比较早的缘故,本场比赛的上座率不是很高,连在球员大巴到场时,当地警察为了球迷的安全都要封路的传统,也在本场比赛省去了。当然,蝙蝠军团本赛季开局阶段差劲的表现,主场始终一胜难求,大概也是球迷热情不高的一大原因。

巴伦西亚的天气也有些阴晴不定

在过去几个赛季,瓦伦西亚和莱加内斯的交锋之中瓦伦西亚获得全胜。但是蝙蝠军最近的状态令人堪忧。本赛季西甲强队纷纷不在状态,代表西甲赛场征战欧冠的四支球队都是起伏不定,本场比赛开打前,皇马刚刚在主场不敌莱万特,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马竞又战平了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暂时占据西甲榜首的竟然是昨晚取胜的阿拉维斯。

西甲强队的滑铁卢赛季,其中蝙蝠军团瓦伦西亚下滑得最令人猝不及防,这场比赛之前,上赛季开局一度和巴萨争冠的瓦伦西亚,在联赛第八轮结束之后只拿到9个积分,平了21世纪以来球队最差的开局记录。而莱加内斯在过去的两个主场的比赛中接连战胜了巴萨和巴列卡诺,势头还算不错,尤其是战胜巴萨给了球迷极大的鼓舞。从马德里赶来的莱加内斯球迷也期盼本场面对强敌瓦伦西亚,仍能取得一场胜利,“我们战胜了巴萨,到这里也希望取胜而归。”

莱加内斯球迷顺便来瓦伦西亚旅游一下

上半场开始的时候,天气一直阴沉沉的瓦伦西亚竟然艳阳高照,“带来的雨伞只能当遮阳伞了,”很多球迷都发出感叹。而蝙蝠军团看起来也守候到了属于自己的光明时刻,上半场瓦伦西亚获得的机会颇多,但是多亏莱加内斯门将奎利亚尔多次神勇的扑救,双方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之前,瓦伦西亚又开始下雨了,向大家展示了地中海气候秋季这阴晴不定的天气。莱加内斯再次展现出他们球队“遇强则强”的属性,第62分钟,主裁通过VAR判定给莱加内斯一个点球,全场的瓦伦球迷顿时激动起来,大家全都起身挥舞着手臂抗议裁判的判罚。

出生于1994年的前巴萨B队中场贡巴乌主罚这个点球,瓦伦球迷一边给莱加内斯球员以嘘声施加压力,一边祈祷着门将内托能将这粒点球扑出,结果内托猜错了方向,贡巴乌稳稳地将球打进。

坐在笔者面前的一个卷发的瓦伦西亚小球迷生气地将手里的瓜子扔在了旁边,急需一场胜利的瓦伦西亚在主场落后了。出身巴萨青训营的贡巴乌点球打进之后,瓦伦西亚球迷几乎视他为眼中钉,他的每次触球,倒地和犯规,都能得到来自主场球迷刺耳的嘘声。

虽然瓦伦西亚一球落后,但主场球迷的助威歌声一直不断,而不能容忍主场失利的瓦伦西亚最后阶段大举压上,创造了很多的进球机会。终于,第85分钟,出自本队青训的加亚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进球一刻,卷发瓦伦西亚小球迷爬上媒体席的桌子,为了通过媒体席的电视的重播再看一遍这个进球,“确认”一下进球是否有效,在“确认”是有效进球之后,小球迷在他的座位上高高跃起,手里的瓜子也撒了一地,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虽然依旧一胜难求,但最后时刻目睹球队扳平比分,梅斯塔利亚还是一度进入疯狂。

赛后,进球的贡巴乌来到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的采访。他说他在站在点球点的那一刻,非常有自信,就像他之前在巴萨B队踢球的时候,佩莱格里诺在场上给了他很多活动的空间,他也很高兴能够帮助到球队。

贡巴乌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

遇强则强的莱加内斯在掀翻巴萨之后,这一次又差一点将蝙蝠军团斩落下马,但这似乎也彰显了本赛季西甲各支强队起伏不定的状态,一向强弱分明的西甲联赛本赛季几乎变了天,没有哪支强队有把握一定能够战胜各自的对手,不信看最近几轮皇马,巴萨和马竞的表现,至于蝙蝠军瓦伦西亚,更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一胜难求。

主场一胜难求,本赛季的蝙蝠军团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瓦伦西亚的阵容在各个位置都还算是兵强马壮,比起上个赛季也没有太多变化,但是自从扎扎离开之后,瓦伦西亚就没有一个稳定的火力输出点。

瓦伦西亚在本赛季结束的9轮比赛中,总共只打进7粒进球,场均进球数不到一球,而这7粒进球,也是由7个不同的球员取得的。球队如何能够把机会转化为进球,以及找到一个稳定的火力输出点。这对于瓦伦西亚的主帅马塞利诺和他的教练组来说,应该是一个重中之重的问题。毕竟只有赶紧解决进球的问题,才能让这支欧冠球队赶紧逃离积分榜中下游的尴尬位置。

何况,蝙蝠军团还将代表西甲征战欧冠赛场,若还想在这个拥有曼联,尤文图斯的小组当中为出线而战,本赛季欧冠赛场尚未取得进球的瓦伦西亚,能做的只有尽力而为,下一场欧冠做客挑战本组最弱的对手伯尔尼青年人,蝙蝠军团能否找到属于他们稳定的火力输出点,为接下来面对强敌曼联和尤文增强自己的底气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