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间谍门!道奇队利用监控设备窃取酿酒人队战术?

腾讯体育讯 据国外媒体The Athletic报道:酿酒人怀疑他们国联冠军赛的对手道奇队,一直在系列赛中使用视频监控的手段来窃听他们的战术。

虽然还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此事,但是酿酒人队上下都认为道奇队在整个系列赛都在用非法设备监控他们。球队曾经向MLB官方反应此事,但是MLB方面表示这种事情是子虚乌有的。

酿酒人队还表示使用监控设备来获取对手的信息的做法,在整个联盟都很常见,MLB官方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红袜队也怀疑太空人队在美汁源球场对他们进行了视频监控,以此来获取红袜队在比赛中的战术安排。

不过虽然怀疑被对手监控,但是酿酒人队表示他们相信道奇队并没有完全破解他们的暗号,但是在比赛中他们已经在用多种手段来监控他们,甚至在垒上无人的时候也在进行监控。酿酒人队投手戴维斯也向媒体表示:相机和其它东西是他们完全无法控制的,但是当在比赛中观察到对方球员在场上有异常行为的时候,投补必须要让暗号变得更复杂。这是我们在比赛中必须要做的事情。

据The Athletic报道:酿酒人队对怀疑来自系列赛的第五场。当时马查多独自在二垒,对三垒包正虎视眈眈。随后打击的泰勒上场,马查多向泰勒发出了暗号。他先跳跃了一下,然后手上有动作,随后泰勒被三振。泰勒下场后,捕手克拉兹前往投手丘和投手交流,为了防止被窃听他们谈话期间都用手套遮住了嘴。道奇球员在场上的反常举动让他不得不小心谨慎。不过,随后的比赛风云突变,道奇队随后就在那局打下2分,在下一局又打下了2分。比分变成了5-1,最终道奇队也赢下了那场比赛。捕手克拉兹怀疑对手可能已经破解了他们的暗号,所以才得以赢下比赛。不过克拉兹也不确定对手到底有没有这种行为。

目前道奇队和酿酒人队官方都拒绝对The Athletic的文章发布评论。

棒球比赛中的暗号和人员跳动,以及教练通过暗号,动作对捕手,打者的战术安排是比赛中一个重要的情报。特别是投手和捕手的投球暗号,一旦被破解对于球队是灾难性的。而通过监控来设备来窃取对手的牛棚和球员的休息区自然是获取情报的好办法。如果此次媒体的此次报道是真实的,显然联盟需要对这种行为采取措施。和直接入侵对手数据库相比,这种行为更加难以判定。毕竟每个球场都有大量的监控设备,这些设备因为球场的安全问题大多都有存在的必要,而监控留下的证据也很容易被销毁,如何调查取证的都是一个大难题。不管传闻是不是捕风捉影,还是希望各支球队可以公平竞赛,凭真正的实力来过得世界大赛冠军。

(ghos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