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城5球大胜领跑 阿森纳联赛7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战罢,沃特福德客场2-0狼队,卡普埃世界波,佩雷拉建功;纽卡主场0-1布莱顿,卡亚尔制胜;伯恩茅斯主场0-0闷平南安普顿,加比亚迪尼最后时刻错失绝杀;埃弗顿2-0水晶宫,米利沃耶维奇失点,列文和托松最后时刻两连击。

曼城5-0大胜

豪门赛况:本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2-2绝平曼联,巴克利救主;曼城5-0伯恩利,阿圭罗破门,费尔南迪尼奥传射,马赫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和萨内建功;利物浦客场1-0哈德斯菲尔德,萨拉赫一剑封喉;热刺客场1-0击败西汉姆赢下伦敦德比,拉梅拉头球破门;阿森纳3-1逆转莱斯特,豪取联赛7连胜。厄齐尔传射,奥巴梅杨3分钟2球。

本轮焦点

红蓝大战平分秋色:切尔西VS曼联是本轮焦点战,这场比赛进程也是一波三折,蓝军在补时第6分钟由巴克利破门绝平对手,最终两队各取1分。

曼城5球大胜领跑:本轮曼城在主场5-0大胜伯恩利,蓝月亮积23分继续领跑,利物浦1-0擒哈镇后同积23分,但红军净胜球劣势居第二。

阿森纳7连胜回前四:主场先丢球的情况下,阿森纳连扳3球逆转击败莱斯特。埃梅里的球队各项赛事10连胜,联赛上7连胜力压热刺重返前四。距榜首的曼城只有2分差距。

热刺赢伦敦德比取4连胜:凭借拉梅拉的头球,热刺1-0击败西汉姆赢下伦敦德比。热刺拿到联赛4连胜后重返积分榜前四。

卡迪夫城赛季首胜:新赛季踢到第9轮,升班马卡迪夫城终于赢球了,本轮在主场面对富勒姆他们4-2击败对手也一举逃出了降级区。

焦点球星

厄齐尔:与莱斯特的比赛可能是厄齐尔本赛季踢的最好的比赛,阿森纳3个进球都与他有关,德国人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还策动了美羊羊的第一个进球。

奥巴梅杨:第61分钟替补出场,然后在第63和第66分钟连进2球,美羊羊成为阿森纳逆转击败莱斯特的最大英雄。他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6粒,在射手榜上只比榜首的阿扎尔少1球。

马夏尔: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马夏尔成为场上焦点人物,法国人2次将皮球送进世界最贵门将凯帕的大门,赛后他也当选最佳球员。

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悍将此役表现极为出色,他不仅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主宰全场。

阿圭罗:本轮坤神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也是在曼城打进的第149粒联赛进球,距150球里程碑只差1球。

萨拉赫:与哈镇的比赛,萨拉赫在第24分钟为利物浦破门,这是他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法老王最终帮助红军拿到3分。

洛里:此役热刺门神洛里也是场上焦点人物之一,面对西汉姆的疯狂反扑洛里高接低挡多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

拉梅拉:这名阿根廷攻击手是此役表现最活跃的人物,在凯恩哑火的情况下,拉梅拉在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帮助热刺拿到3分。

巴克利:这名英格兰中场是切尔西的英雄,他在补时最后时刻进球帮助蓝军在曼联身上拿到1分。

卡普埃:与狼队的比赛,卡普埃轰出30米外的超级世界波,他的进球最终带领球队在客场拿到3分。

列文:替补奇兵,在与水晶宫的比赛中在最后时刻头球破门为埃弗顿打开胜利之门。

巴克利绝平救主 红蓝大战切尔西2-2曼联

阿扎尔、莫拉塔和威廉三箭齐发,坎特、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构建3中场。曼联方面,卢卡库单箭头,拉什福德、马塔和马夏尔在身后,马蒂奇和博格巴坐镇中场。第21分钟,威廉角球开出,鲁迪格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1-0!切尔西取得领先。第55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右侧抽射打中防守队员偏转,马夏尔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得手,1-1!

第73分钟,拉什福德传球,马夏尔禁区内右脚大力抽射破门,1-2!曼联将比分反超!补时第6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传中,路易斯远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鲁迪格近距离攻门被德赫亚挡出,巴克利再次补射得手,2-2!最终这场红蓝大战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阿圭罗破门悍将世界波 曼城5球横扫伯恩利

阿圭罗突前,贝尔纳多-席尔瓦和萨内在身后,马赫雷斯和门迪两翼齐飞,费尔南迪尼奥和大卫-席尔瓦欧震中场。伯恩利方面,沃克斯单箭头。第17分钟,萨内内切禁区分球,大卫-席尔瓦低球扫到门前,阿圭罗接应冷静低射破门,1-0!第54分钟,萨内禁区内突破被放倒,但裁判并没有吹停比赛,大卫-席尔瓦底线倒三角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包抄劲射破网,2-0!

第56分钟,萨内开出左侧角球,本-米解围不远,费尔南迪尼奥跟进弧顶处大力推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大门右上角,哈特无能为力,比分变成了3-0!第8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前急停摆脱左脚拉出美妙弧线,皮球直接钻进大门左上死角,哈特只能望球兴叹!4-0!第90分钟,热苏斯分边,门迪低传禁区,萨内包抄到位顺势推射破网,5-0!最终曼城主场5球大胜伯恩利继续领跑。

萨拉赫一剑封喉 利物浦客场1-0哈镇

沙奇里、萨拉赫和斯图里奇三箭齐发,米尔纳、亨德森和拉拉纳构建3中场,洛夫伦和范迪克镇守防线。哈镇方面,德波特雷突前。第24分钟,戈麦斯传球,沙奇里妙塞空当,萨拉赫插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得手,0-1!利物浦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1分钟,霍格外围右脚尝试远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第43分钟,霍格头球顶入禁区,普理查德转身凌空垫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最终利物浦凭借萨拉赫的进球在客场1-0击败哈镇拿到3分。

拉梅拉头球制胜 热刺1-0西汉姆赢伦敦德比

凯恩单箭头,西索科、拉梅拉和小卢卡斯在身后,温克斯和戴尔坐镇中场。西汉姆方面,阿瑙托维奇突前,亚尔莫连科、费利佩-安德森和斯诺德格拉斯出战。第44分钟,西索科右路前插扣过防守队员切入禁区传中,拉梅拉门前顺势甩头破门,0-1!热刺在客场取得领先。第85分钟,埃尔南德斯直传,阿瑙托维奇右路得球横做,跟进的埃尔南德斯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最终热刺凭借拉梅拉的进球在客场1-0击败西汉姆全取3分。

厄齐尔传射美羊羊2球 阿森纳3-1逆转莱斯特

拉卡泽特单箭头,姆希塔良、厄齐尔和伊沃比在身后,托雷拉和扎卡坐镇中场。莱斯特方面,瓦尔迪突前,佩雷拉、伊希纳乔和麦迪逊在身后,门迪和恩迪迪坐镇中场。第31分钟,奇尔维尔左路高速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皮球打中贝莱林脚上偏转入网,0-1!莱斯特在客场领先。第45分钟,贝莱林将功赎罪送出助攻,厄齐尔插入禁区左脚低射得手,1-1!第63分钟,厄齐尔送出手术刀直塞,贝莱林右路高速插入禁区传中,奥巴梅杨包抄到位轻松吃饼,2-1!阿森纳反超比分!

第66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波水银泻地的团队配合进攻,贝莱林右路斜传,禁区前的厄齐尔故意漏过,拉卡泽特做球,厄齐尔插上分到门前,奥巴梅杨将球送进空门,3-1!奥巴梅杨3分钟2球!最终阿森纳在主场3-1逆转击败莱斯特,各项赛事10连胜,其中联赛7连胜重返前四。

埃弗顿 2-0 水晶宫

理查利森单箭头,沃尔科特、西于尔兹松和伯纳德在身后,安德烈-戈麦斯和盖耶坐镇中场。水晶宫方面,汤森和扎哈搭档,库亚特和米利沃耶维奇坐镇中场。第28分钟,科尔曼传球,西于尔兹松禁区内右脚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3分钟,汤森角球传中,汤姆金斯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西于尔兹松禁区前尝试左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60分钟,扎哈突入禁区被科尔曼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米利沃耶维奇主罚的点球被皮克福德扑出!

第87分钟,卢克曼左路45度角起球,替补出场的列文门前近距离甩头破网,1-0!仅仅2分钟后,迈克尔-基恩后场大脚解围直接发动反击,替补出场的托松单刀突入禁区面对亨内塞右脚低射穿裆破网,2-0!最终埃弗顿在主场2-0击败水晶宫拿到联赛3连胜。

狼队 0-2 沃特福德

狼队排出海尔德-科斯塔、劳尔-吉梅内斯和迭戈-若塔组成的三叉戟,穆蒂尼奥和内维斯继续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苏克塞斯和德乌洛费乌顶在最前面,维尔-休斯和佩雷拉在身后。第20分钟,杜库雷回做,卡普埃30米外右脚世界波破门,0-1!沃特福德在客场取得领先。仅仅1分钟后,杜库雷再次送出助攻,佩雷拉插入禁区冷静打远角得手,0-2!狼队在下半场反扑乏力,最终沃特福德在客场2-0获胜。

卡迪夫城 4-2 富勒姆

此役,卡迪夫城排出里德的单箭头,帕特森在身后,贡纳松和阿特尔坐镇中场,卡马拉萨和墨菲在两侧游弋。富勒姆方面,许尔勒、米特罗维奇和塞塞尼翁三箭齐发,塞里、麦克唐纳德和约翰森构建3中场。第11分钟,塞里分球,许尔勒30码外闪出空当直接右脚远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上角,世界波!0-1!富勒姆在客场取得领先。但仅仅4分钟后,班巴长传转移到左路,墨菲带球内切禁区右脚大力斜射,皮球窜进大门远角,1-1!

第20分钟,富勒姆防线失误,里德插入禁区冷静破门,2-1!卡迪夫城5分钟2球反超比分。第34分钟,米特罗维奇脚后跟做球,塞塞尼翁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倒地铲射破网,2-2!塞塞尼翁最近5次对阵卡迪夫都有进球。

第65分钟,卡迪夫城右路传中,里德前点做球,帕特森转身右脚低射破门,3-2!卡迪夫城再次将比分超出!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卡马拉萨右路低传门前,替补出场的哈里斯远点到位推射破门,4-2!最终卡迪夫城在主场4-2击败富勒姆拿到赛季首胜。

纽卡斯尔 0-1 布莱顿

武藤佳纪单箭头,阿约泽在身后,里奇和肯尼迪两翼齐飞。布莱顿方面,穆雷突前。第16分钟,洛卡迪亚替下受伤的穆雷。第29分钟,布莱顿右侧角球传中,达菲头球摆渡,伊泽奎尔多大禁区线上直接右脚抽射,卡亚尔门前将球挡进大门,0-1!布莱顿客场领先。此后纽卡发动疯狂反扑,第45分钟,阿约泽传球,肯尼迪外围左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里奇和肯尼迪在下半场多次错失机会,最终布莱顿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喜鹊新赛季开局前9轮不胜。

伯恩茅斯 0-0 南安普敦

此役,伯恩茅斯排出约书亚-金和威尔逊组成的搭档,刘易斯-库克和莱尔马坐镇中场,弗雷泽和布鲁克斯两翼齐飞。南安普敦方面,英斯和奥斯汀搭档,勒米纳和霍伊别尔坐镇。第46分钟,莱尔马传中,约书亚-金抢点头球攻门险些得手。第82分钟,埃尔尤努西头球摆渡,肖恩-朗禁区内右脚低射被贝戈维奇挡出。最后时刻,雷蒙德右路摆脱防守传中,加比亚迪尼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最终伯恩茅斯主场0-0闷平南安普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