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DGM状态爆炸如睡狮苏醒 浪浪:像两位东部大佬学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四天的比赛日,第三场为东部内部抢分大战,由近期如睡狮苏醒状态正佳的EDG.M对阵到及其强大的四冠王QGHappy。QGHappy换上两员新将依旧不敌,EDG.M低开高走,队员完美配合开启团战,最终以3:1拿下本场比赛,完成本赛季的四连胜,积分排行上升至东部第四!

在赛后采访环节,当主持人问到最近训练赛感觉怎么样?刘培峰(ID:浪浪)回答说:“就还好啦,但是训练赛状态有起伏,从比赛也看得出来就是失误还是有点多的。”

当问到比赛状态有回温的时候,刘培峰(ID:浪浪)回到道:“因为现在版本适应了,打法上有所改变,更多的是细节上的处理会更好一点,团队会更强一点。”主持人继续问道新版本即将改变,会对EDG.M有所影响吗?刘培峰(ID:浪浪)说:“新版本主要是太乙真人的更新,大家都一样要更新,那我们也一样。其实就还好。”

当被问道为什么中路元歌会先出到碎星锤这个装备?刘培峰(ID:浪浪)说:“这个没办法,狗哥(ID:伪装)百里守约压的太惨了,出了守望者之铠之后,那时候的经济出黑切性价比已经不高了,所以我就出了碎星锤。”

最后问道如何评价东部的双门神BA和RNG.M,刘培峰(ID:浪浪)回答说:“两个东部大佬,剩下的我们的这几支队伍跟他们也就争不了胜者组了,所以向他们学习,以目前他们的胜场实力,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当被问道有没有新人的时候,刘培峰(ID:浪浪)夸到:“我们在选秀买到了一个边路,很可爱的。目前这个状态没有考虑到轮换,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

(文/王倩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