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3-1胜沃尔夫斯堡 莱万2球罗本被罚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拜仁慕尼黑做客大众竞技场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J罗也有一球入账,沃尔夫斯堡仅由维霍斯特扳回一分。拜仁慕尼黑的罗本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拜仁3-1狼堡

比赛亮点:

  1. 拜仁近5战首胜: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客场击败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终于取得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
  2. 罗本累计双黄被罚下:罗本今天表现积极,但在上半场因为一次假摔领到黄牌,下半场又绊倒雷克斯贝卡伊,最终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也是拜仁本赛季的首张红牌。
  3. 腾讯体育评选MVP:莱万多夫斯基 波兰神锋本场梅开二度,打破俱乐部赛事326分钟的进球荒,他16次对阵狼堡已经打入18入球。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攻入7球,其中德甲第5球。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莱万多夫斯基中锋,罗本和格纳布里双飞翼。J罗、哈维-马丁内斯和蒂亚戈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12分钟,J罗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22分钟,罗本右路送出绝妙直塞球,J罗巧妙脚后跟一磕,基米希插入禁区右侧攻门,球再度被门将倒地扑住。第25分钟,罗本禁区右侧的抽射被门将扑出,莱万多夫斯基面对空门包抄攻门却没有踢正,球被门将再度挡出。

比赛的第30分钟,胡梅尔斯中场送出直传,蒂亚戈巧妙一漏,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翼低射,球从门将两腿之间钻入网窝,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2分钟,罗本传球,J罗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底线。

第48分钟,沃尔夫斯堡后卫威廉头球回传门将出现致命失误,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断球后晃过门将轻松打空门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3分钟,维霍斯特禁区内被拉菲尼亚推倒,但因为越位在先裁判取消点球判罚。第57分钟,罗本绊倒雷克斯贝卡伊,因为上半场已经因为假摔领到黄牌,罗本最终累计双黄被罚出场,拜仁慕尼黑只剩10人应战。

第6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迈赫迈迪接应同伴直传突入禁区右翼传中,维霍斯特包抄推射命中,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

第72分钟,蒂亚戈中路直传,莱万多夫斯基背身分球,J罗禁区右翼劲射命中近角,拜仁慕尼黑3比1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75分钟,格雷茨卡突入禁区左翼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3次攻门11次射正收获3球,沃尔夫斯堡9次攻门1次射正打入1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为54%,沃尔夫斯堡则为46%。

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3-3):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2号威廉、31号克诺赫、25号布洛克斯、15号鲁西隆

中场:27号阿诺德、37号雷克斯贝卡伊(71分钟,10号马里)、13号格尔哈特

前锋:8号斯特芬(60分钟,14号迈赫迈迪)、9号维霍斯特、7号布雷卡洛(60分钟,33号金切克)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46分钟,13号拉菲尼亚)

中场:11号J罗(84分钟,35号雷纳托-桑切斯)、8号哈维-马丁内斯、6号蒂亚戈

前锋:10号罗本、9号莱万多夫斯基、22号格纳布里(66分钟,18号格雷茨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