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道奇球星马查多谈球迷嘘声:不在意 我只想赢球

道奇队球员曼尼-马查多

腾讯体育讯 在对阵密尔沃基酿酒人的国联冠军系列赛当中,道奇队球员曼尼-马查多(Manny Machado)遇到了酿酒人球迷的大量嘘声。在现场,酿酒人球迷高呼:“曼尼糟糕透了!(Manny sucks!)”

我们并不能确定马查多是否遭到了这些嘘声的影响,但在10月20日进行的国联冠军赛第六场比赛当中,马查多表现一般,洛杉矶道奇队也以2-7的比分丢掉了属于自己的赛点。国联冠军赛将进入残酷的抢七大战。

酿酒人球迷与马查多的恩怨要追溯到国联冠军赛第四场,在比赛中,马查多在抢上一垒时与酿酒人队一垒手赫苏斯-阿圭拉尔发生肢体碰撞。在国联冠军赛第四战当中,道奇队全线哑火,最终0-4吞蛋告负。在比赛中富有争议的是,两人的碰撞看起来像是马查多有意为之,故意踢到阿圭拉尔。右外野手克里斯蒂安-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对记者表示,马查多的行为实属肮脏。两人在场上发生了口角,而酿酒人队的球迷也因此被激怒。

当马查多被三振出局时,酿酒人队球迷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不知道是否是马查多有意为之,在马查多返回球员休息区前还向现场观众做出“声音再大点”的手势。

“今天的失利对于我们来说十分艰难,”马查多在谈到目前系列赛的局势时谈到:“我们明天必须要打出更好的棒球。”

谈到嘘声,马查多向记者表示:“我们输掉了比赛,你也看到了。我们没有做出好的击打,我们的执行力存在问题,球队明天需要有更好的发挥。明天是决定一切的日子,在场上的表现将决定谁将进入世界大赛。”在整个系列赛中,马查多被记者数次问到被嘘声淹没后的反应,但是这名明星级别球员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来自球迷的嘘声一阵高过一阵:在比赛的第八局,来自酿酒人球迷的嘘声达到了整场比赛的顶峰。

与马查多产生纠葛的酿酒人球员阿圭拉尔表示,球迷的嘘声真的很大。“球迷们做出了他们认为正确的选择,他们今晚成功了。我认为他们为对手增加了压力,这显然对于我们来说特别好。”

道奇队的几名球员也谈到了自己对嘘声的看法。道奇队外野手克里斯-泰勒表示,嘘声是比赛的一部分。这使得比赛更加有趣。球队投手肯利-詹森对媒体表示,嘘声不会干扰他们,事实上,嘘声不会干扰任何队中的球员。嘘声会使得球员更容易集中精神。詹森对媒体提到,如果被嘘的球员是他,这只会让他更加集中精力。

那么,对于马查多来说,目前的问题便是:自己到底有多么渴望胜利,到底有多想用表现使得酿酒人球迷鸦雀无声。

马查多对记者表示,自己只在意胜利。马查多称:“明天我们要战胜他们,我们只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晋级。我知道我们有联盟当中最好的投手,这会在明天为我们赢下比赛做出帮助。”

北京时间10月21日,洛杉矶道奇与密尔沃基酿酒人的第七场大战将会上演。在本场比赛过后,只会留下一支球队进入世界大赛。马查多是否能够完成自我救赎,道奇队能否跨过密尔沃基球迷的嘘声,这些都值得球迷们的期待。

(昌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