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防守端不够专注 全场最佳应该颁给曾诚

腾讯体育10月20日广州(文/曾潇)北京人和在天河体育场没有太多抵抗,很快就把比赛拱手相让。主教练路易斯表示:“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比分,我们在防守方面的不及对手,其实在进攻方面我们差距不大,但防守差距很大。”

他继续说,“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很好的教训,别以为保级分数够了就可以轻松去比赛,一旦你放松就会遭遇惨痛的失利。今天比赛已经结束,希望吸取教训,踢好后面的比赛。”

具体分析比赛失利的原因,路易斯认为北京人和的防守端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他还称赞了曾诚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的进攻组织还是做得不错的,而且创造了6到7次的进球机会,还是不错的。但在防守时我们的侵略性和专注度都不够,而且中场给对手的压力也不大。另外我觉得全场最佳应该颁发给曾诚。”

曾诚扑出点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