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2曼联 马夏尔两球巴克利绝平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9轮的强强对话中切尔西主场2-2战平曼联,吕迪格头球首开纪录,马夏尔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巴克利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继续保持不败:凭借巴克利的读秒绝杀,切尔西最终在主场2-2战平了曼联,蓝军继续保持着本赛季在联赛中的不败金身。
  2. 巴克利读秒绝平:在今天的比赛中,德国中卫吕迪格头球为切尔西打破僵局,而替补登场的巴克利,则在最后时刻读秒绝平,他的进球为球队换来了宝贵的1分。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法国边锋马夏尔,他在下半场连入两球,一度让曼联看到了客场带走3分的希望。在近两轮联赛中,马夏尔已经打入了3球。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阿扎尔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威廉主罚直接射门,但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上角;第16分钟,卢克-肖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卢卡库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

第21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吕迪格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曼联。

第31分钟,吕迪格后场大脚长传,阿隆索突入禁区左侧接应,只可惜他停球稍大,否则就是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机会。第40分钟,莫拉塔距离球门25米右脚搓射,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侧。

第47分钟,若日尼奥中场带球突破后直塞,莫拉塔禁区边缘得球转身抽射,德赫亚倒地将球没收。第51分钟,阿扎尔脚后跟磕球,路易斯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55分钟,阿什利-扬的大力抽射连续碰到拉什福德和若日尼奥,小禁区前沿的马夏尔右脚凌空抽射将球送入网窝,1-1!

第66分钟,威廉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路易斯小禁区边缘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71分钟,坎特禁区前沿的抽射被德赫亚飞身扑出。

第73分钟,马塔前场右侧过掉路易斯后传中,拉什福德再将球分给禁区左侧的马夏尔,法国人横向停球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曼联2-1反超比分。

伤停补时最后时刻,巴克利补射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尽管最终的比分是2-2,而且切尔西还是最后时刻才扳平比分,但蓝军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21次射门,这是曼联的3倍之多,6次射正也比对手多了2次。其他方面,切尔西62%的控球率比曼联高出24个百分点,611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242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69'巴克利)

前锋:22号威廉(74'佩德罗)、10号阿扎尔、29号莫拉塔(79'吉鲁)

曼联: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12号斯莫林、23号卢克-肖

中场;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8号马塔(75'埃雷拉)

前锋:10号拉什福德(85'桑切斯)、11号马夏尔(83'佩雷拉)、9号卢卡库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