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客战建业很难踢 多名主力缺阵将变阵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明晚,广州富力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由于球队多名球员出现伤病或停赛,比赛将会十分艰苦。

斯托伊科维奇

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正如一贯以来客场跟建业的比赛都不好打,特别现在对方需要抢分的阶段,所以对方会拼得很凶,明天我们也做好了艰苦的准备。希望我们的队员全力以赴,从开场第一分钟拼到最后一刻,带着充足的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富力队将面临阵容不整的难题,对此,斯托伊科维奇透露:“现在队内确实有一些伤病,扎哈维不能出战,唐淼也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受伤,所以我们明天需要拿出一个右路的解决方案。”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富力门将程月磊表示:“明天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的保级经验非常丰富,我们需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目前我们的人员不太齐整,有伤病也有停赛,因此明天能够上场的球员都会拿出120%的拼劲,争取在客场取得一个好成绩。”(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