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尔连遭打击冠军无望 连梅奔都开始同情他了

[摘要]沃尔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现在的局面对于维特尔来说确实比较困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任何F1车队和车手都可能犯错,但是我们很难见到,一位车手会如此密集的犯下低级错误。在来到美国之前,维特尔的总冠军希望本来就摇摇欲坠,而在练习赛红旗状态下的超速让他在正赛中将后退三位发车,汉密尔顿本站比赛之后卫冕车手总冠军已经成为大概率事件。

从今年德国大奖赛开始,法拉利和维特尔就一直在不断出现失误,在上一站比赛结束,维特尔在车手积分榜航已经落后了汉密尔顿67分,这意味着汉密尔顿本周末只需要比维特尔多拿8个积分,英国名将就将提前三站比赛夺取自己第五个车手总冠军头衔。

如今汉密尔顿显得势不可挡,维特尔本站比赛至少要获得亚军才能保留总冠军理论上的希望,如今受罚三位发车让他的形势变得更加艰难。赛后维特尔认为F1目前的练习赛红旗规则很不合理:“对于目前的规则我们应该保持基本的理智,我认为这个规则是完全错误的。当时我的速度已经降了下来,我当时仔细观察了四周,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在湿滑赛道上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的速度应该控制得更低一些。”

“但是就我个人的观点来看这不是正确的事情,如果当时有车正好在我的后面,突然降速很有可能会造成追尾,在这样的情况下受罚其实真的很糟糕。”维特尔接着表示道:“我当时确实看到了红旗,我也降速了,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也无能为力。”

维特尔的遭遇甚至让他的竞争对手都有些同情他了,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道:“现在的局面对于维特尔来说确实比较困难,上一场比赛我认为对奥康的处罚就有些过于严厉了,这也开创了先例,如今维特尔遭受处罚对他是明显不利的。我们宁愿与他正常竞争,展开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红旗规则,我认为我们需要进行讨论,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们需要有法可依,这并不是一件容易达成一致的事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