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NS职业滑板公园赛选手 AMELIA BRODKA

波兰,新萨日纳-年龄:29 -脚位:REGULAR

赛事高光时刻:

2017年5月:Vans Park Series洲际挑战赛马尔默站冠军

2017年3月:澳洲国际挑战赛第2名

2017年2月:Australian Bowlriding女子组第3名

2018年9月:Vans Park Series欧洲洲际挑战赛冠军

赞助商: Black Bear B12, Arbor Skateboards, Theeve Trucks, Speedlab Wheels, Jessup, Rockstar Bearings, XS Helmets, Nikita, 187 Pads, Etnies, Tactics.

优势分析:滑碗池和垂直壁都不在话下,并且在世界各地参加了大量比赛。是参赛选手中年龄第二老的滑手,所以今年29岁的她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

劣势分析:在Vans职业滑板公园赛中还没有取得过特别理想的成绩。

趣味档案:毕业于南加州大学的交流与叙事研究专业并且是一个纪录片导演。她的作品:《一个女生的滑板记录》还在拍摄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