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贾克斯双星期待一起加盟巴萨 德容:德里赫特要走?带我一起吧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阿贾克斯后腰德容接受了荷兰电视台采访,他用婉转的方式表示,希望巴萨能把他和德里赫特一块买走。效力巴萨的荷兰门将西莱森发表讲话,支持这两名阿贾克斯球员加盟巴萨。

阿贾克斯双子星德容和德里赫特

巴萨已经正式做出计划,将在今冬转会窗引进一名中后卫。巴萨买中卫属于刚需,由于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受伤,一线队只剩皮克和朗格莱2名中卫。被巴萨列入引援头号目标的球员是阿贾克斯中后卫德里赫特。除了德里赫特,巴萨还打算引进阿贾克斯后腰弗朗基-德容。

昨天,荷兰电视台采访了德容,记者请他评价一下巴萨正在迫切求购德里赫特一事。德容回答道:“对于此事,我们球员们现在不能说任何事。即使谈论,我也只能谈我对其他球队想买我的看法。现在巴萨的事是一个焦点话题,太多人关注了。”

记者换了一个方式问道,如果德里赫特去了巴萨,那么你想不想也去巴萨。德容说道:“如果我们真的做决定前往其他俱乐部,且我俩加盟同一家俱乐部,那将是美妙的事情。”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对德容讲话进行了解读,德容的话分明就是希望巴萨打包收购他和德里赫特,而且该报把这个话放进了标题。

每支球队的经营理念是不一样的。同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巴萨皇马球员身上,那叫做被挖墙脚;但是阿贾克斯的经营理念就是培养和出售年轻球员,德容和德里赫特的买断条款都是6500万欧元,如果能以这个价格被买走,实际上可被视为他俩为阿贾克斯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球队就是靠这种操作来经营和生存的。

《每日体育报》采访了效力巴萨的荷兰门将西莱森,询问他对于巴萨招揽阿贾克斯双星的看法。西莱森首先承认自己曾替巴萨做过说客:“几周前(9月份FIFA周期间)我见过德容,我问过他的想法。他很高兴巴萨的教练对他感兴趣,但是德容无法在夏季加盟我们,因为阿贾克斯要踢欧冠。”

西莱森支持德容和德里赫特来巴萨

随后,西莱森向阿贾克斯双星发出了召唤:“我相信德容和德里赫特都很乐意加盟巴萨,这里非常适合他们两人。足球是一项既讲究身体和战术,也讲究思想和理念的运动。在我们巴萨这里,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进步空间。”

尽管双星本人和他们的老大哥都希望他俩加盟巴萨,但《每日体育报》指出,阿贾克斯方面肯定不愿意轻易放人。9月份阿贾克斯总监奥维马斯曾经说过:“是的,我们接到了求购申请。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所有荷兰球员都渴望加盟巴萨,但我们现在也有自己的比赛任务。”所以,阿贾克斯不会打折放人,巴萨如果真想买,就必须拿出足够高的报价,甚至直接砸断买断条款。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