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C罗精神感召着我 没他我不可能40岁还在拼

布冯:我还在场上拼搏要感谢C罗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传奇门将布冯明确表示,他之所以能够在40岁以后还在欧洲顶级赛场上追逐自己的梦想,是受到了C罗的工作态度、努力自律的激励和影响。

C罗布冯心心相惜

在2017/18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尤文图斯与皇家马德里狭路相逢,最终布冯领衔的斑马军团,遗憾的被C罗挂帅的银河战舰淘汰出局。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C罗专门上前安慰了布冯,对于这段历史,布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回忆道:“在当值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之后,我感到无比的失落。随后C罗走上前来安慰了我,对此我非常感激。”

C罗在欧冠决赛上演惊天倒勾

“不过坦率的说,我最为感谢C罗的一点,是之所以自己在已过不惑之年之后依然在欧洲顶级赛场上追逐自己的梦想,是因为我受到了C罗的感召,他的超高职业素养、极为端正的工作态度以及严谨、自律的生活方式,一直在激励着我。在这个方面,我非常感谢C罗。”

40岁的布冯仍站在足球场上

随后,布冯还明确表示,他不希望自己目前所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中遭遇老东家尤文图斯。布冯说道:“欧冠决赛在巴黎圣日耳曼与尤文图斯之间上演?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因为我不希望将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前队友以及尤文图斯死忠的痛苦之上。在之前十几年的时间里,我已经与他们一道经历了太多的悲伤和苦痛,因此如果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必须要在欧冠赛场上遭遇尤文图斯的话,那么我宁愿是在决赛之前。”

最后,布冯还谈到了自己对于尤文图斯的深厚情感,以及斑马军团夺得欧冠大耳杯的可能性:“离开尤文图斯,我既没有失望,也没有后悔。尤文图斯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以长远的观点来看,球队不再需要我了,而且我的离开,也是自己与俱乐部高层共同做出的决定,那是一次完美的告别。”

“我永远热爱尤文图斯,从俱乐部主席吉奥瓦尼,到我的那些可爱的队友、球迷,都给我留下了无比美好的回忆。尤文图斯赢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可能性?我认为有3支球队非常有希望夺得欧冠大耳杯,尤文图斯是其中之一。你知道,在欧冠这个级别的赛事中,绝对不可能只有一个夺冠热门存在的。这是常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