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球迷制巨幅Tifo挽留阿扎尔:留下吧!别去皇马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不久前,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渴望到皇马踢球,此番言论一经曝光也使得蓝军球迷十分揪心。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称,一位切尔西迷花费了7000多英镑制作了一个巨型的Tifo挽留阿扎尔,在本周切尔西主场对战曼联的比赛中,这一巨型的Tifo也将会亮相。

车迷挽留阿扎尔

阿扎尔是切尔西的核心球员,但是最近几个赛季,一到转会窗就有阿扎尔会加盟皇马的消息,在今年的夏天也不例外,但是最终阿扎尔每次都留在了蓝军。而在不久前,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渴望到皇马踢球:“皇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我不想撒谎,这是我的梦想。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梦想这家俱乐部,我们到时候看看,我不想每天都谈论这个事情,我没有那个时间,但是我认为很快我们会谈论我的未来。”

很明显,阿扎尔希望到皇马踢球,而目前战舰在C罗走后也确实缺少实力巨星,因此这也加大了阿扎尔离队的可能。切尔西的球迷对此也非常揪心,而为了能让阿扎尔做出留在切尔西踢球的决定,一位切尔西球迷也专门花费了7000多英镑制作了巨型的tifo挽留比利时人。而这一tifo会在本周末切尔西主场对战曼联的比赛中展出。

从媒体爆出的消息看,tifo组成的图像是一副阿扎尔滑跪庆祝进球的经典画面,而在这幅tifo展示的同时,切尔西的球迷会高歌‘阿扎尔,我们希望你留下’。

昨日,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关于是否到皇马踢球的态度有了一些松动,他表示即使不到西班牙踢球也没有问题,而他也同时也表示或许会在切尔西退役。同时,切尔西俱乐部也会在下月开始与阿扎尔进行加薪的续约谈判,为了说服阿扎尔留在蓝军,阿扎尔的薪水会由目前的22万英镑涨至30万英镑。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