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内斯连续开炮:我不该说厄齐尔是狗屎 他应该是垃圾

赫内斯多次炮轰厄齐尔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新赛季开始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状况并不好,连续的球员伤缺和联赛失利,让球队上下饱受质疑。近日,拜仁慕尼黑高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力挺新帅科瓦奇和表现不佳的球员。不过据媒体的报道,赫内斯还再次向厄齐尔开炮,“我不该说他是狗屎,他应该是垃圾”。

德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厄齐尔成了众矢之的。赫内斯也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厄齐尔。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甚至直言:“厄齐尔踢球就是‘狗屎’”!此言论一出引起巨大争议。虽然遭到了球员本人和经纪人的回怼,但是赫内斯依旧不依不饶。

世界杯后,厄齐尔宣布退出国家队

在最新的采访中赫内斯再次语出惊人,他说:“关于厄齐尔的问题,我想我之前的措辞可能不太对,我应该说他是垃圾,而不能说他是屎。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对话应该转回到足球场上,而不是整天盯着那些种族歧视的事情。”

贝纳尔特已经转会巴黎

此外在新闻发布会上,赫内斯直言因为贝尔纳特上赛季的糟糕表现所以才会决心卖掉他外,也引起了巨大争议。

2018年的夏天,拜仁卖掉了左边后卫贝尔纳特,而球队阵中现有的左边后卫人选只剩下拉菲尼亚、阿拉巴,这两名球员近期都遭遇了伤病困扰,也就是说拜仁遭遇了右边后卫的人荒。赫内斯谈到为何卖掉贝尔纳特时,直言:“贝尔纳特?在上赛季球队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比赛中,贝尔纳特的表现非常糟糕,这差点造成拜仁出局,因此我们决定将他卖掉。”

贝尔纳特表现糟糕造成拜仁失球

此言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后贝尔纳特的经纪人文森特和塔拉加也接受采访,回怼了赫内斯,“我很想问问赫内斯,他在发表这样的言论的时候在想什么,管理层也应该很职业才对。我们所有人,尤其是拜仁主席赫内斯,都必须注意,在谈论足球的时候要多一份尊重,这是最低的要求了。贝尔纳特现在已经不在拜仁了,他现在只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对于他效力了四年的拜仁慕尼黑,贝尔纳特只有感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