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NS职业滑板公园赛选手ROMAN PABICH

美国,马里兰,海洋城 - 年龄16 - 脚位:GOOFY

赛事高光时刻:

2017年7月: 哥本哈根公开赛第2名

2017年7月: Faelledparken职业碗池第4名

2017年5月: Vans Park Series 全球资格赛,马尔默站第6名

2018年4月: adidas Skateboarding/ Thrasher Magazine Hell of a Paradise Hawaii Y-Ramp 职业邀请赛冠军

赞助商: Vans, Welcome, OJ Wheels, Independent, Furnace, Bronson, MOB.

优势分析:可以适应各种弧面地形,小的后院碗池和全球最好的滑板场都可以驾驭,在2018赛季的 VPS 迎来了爆发,滑板水平得到了质的提升,但是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劣势分析:本赛季的 VPS 职业巡回中还没有进入过决赛 (自从去年在马尔默站拿下第6以来)。

趣味档案:他爸爸开着房车带他搬到加州,希望实现儿子的滑板梦想,他有三条宠物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