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NS职业滑板公园赛选手HALLBERG

瑞典,马尔默 - 年龄:21 - 脚位:REGULAR

赛事高光时刻:

*Vans Park Series 2017 年年度总冠军

2017年9月: VPS 中国上海站冠军

2018年7月: Dew Tour 长滩职业公园赛男子职业组第2名

2018年8月: VPS 亨廷顿海滩站第8名

2018年9月: VPS 瑞典马尔默站冠军

赞助商: Polar Skate Co, Nike SB, Street Lab Skate Shop, Spitfire Wheels, Modus, Independent, Jessup.

视频回顾:

?2018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 瑞典站 男子组第一名 Oskar Rozenberg

https://v.qq.com/x/page/y07812c6ou1.html

优势分析: 是一个全地形滑手, 在 2017 年他还是一个比赛新人,当他全情投入的时候,几乎没有人可以战胜他, 速度极快且不断尝试非比寻常的动作。2017年在上海总决赛获得了总冠军,最近则在他的家乡马尔默主场获得了冠军,他是现任总冠军,所有人狙击的目标!

劣势分析: 他总是阴晴不定,要么百分百爆发,或者百分百梦游。

趣味档案: 他的绰号是‘Osk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