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佬:梅西是一位低调领袖不该被批评 他未来会重返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近日前巴萨球星哈维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世界杯后对于梅西的批评根本不公平,并认为梅西未来迟早还会回到国家队踢球,同时认为梅西还会留在巴萨继续踢很多年。在谈到内马尔时,哈维表示巴西人具备世界前三的实力。

哈维接受采访谈到梅西梅西

哈维在接受采访时重点谈起了梅西:“梅西在我看来是一位难以置信的领导者,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在球场外,也许他在更衣室里非常安静,但是他是一个绝对的领袖,他是一个安静的领导者(此前马拉多纳认为梅西缺乏领导能力)。我不喜欢那样的批评,我不明白名宿们对于梅西为何有如此强烈的批评。”

“外界对于梅西的批评是不公平的,在国家队局势不稳的时候,任何阿根廷球员踢得都不太容易,而这种问题几年前就开始了。阿根廷足球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也需要付出一些代价。我认为梅西未来肯定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因为他拥有一些新的东西,他在比赛中各个方面都有优势,他进球非常容易,他可以摆脱三到四个人的防守后送出精妙的助攻,他是一位天才。本周末,他在巴萨踢了整整14年了,我们还会继续享受梅西的比赛,他才31岁,我在34岁的时候都可以踢顶级联赛,因此梅西还能够踢很多年。”

哈维与梅西

梅西在世界杯后退出的国家队,而在谈到梅西未来的国家队生涯时,哈维说道:“我认为梅西会重返国家队的,他现在需要时间去休息,但是他最终会作出决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想要与阿根廷一起赢得胜利,他会回来的。”

在采访的最后,哈维还对内马尔与梅西进行了比较:“他们两人是不同的,梅西踢球非常成熟,他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对的,而内马尔还需要更加的成熟,但是他有着改变局势的能力,他是世界前三的球员。”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