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夫斯堡VS拜仁前瞻:莱万争进球 誓取近5场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下午15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拜仁慕尼黑做客大众竞技场挑战沃尔夫斯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拜仁积极备战

比赛看点:

拜仁近4战未尝胜绩:拜仁慕尼黑近期状态糟糕,上轮他们在主场0比3惨败于门兴脚下,最近4场各项赛事2平2负未尝胜绩。在德甲积分榜上,拜仁慕尼黑名次已经跌至第六位,距离榜首的多特蒙德分差拉开到4分。此番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能否在FIFA病毒的影响下拿到久违的胜利值得关注。

沃尔夫斯堡5轮不胜:沃尔夫斯堡近期状态明显下滑,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2完败在不来梅脚下,最近5轮联赛沃尔夫斯堡3平2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下降到第9位。最近3轮联赛主场,沃尔夫斯堡2平1负同样难求一胜,此番面对同样状态低迷渴求胜利到来的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遭遇苦战。

莱万状态急需调整: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攻击力的匮乏是他们近期表现不佳的主因。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状态平均,本赛季至今在德甲联赛中仅仅打入3球。此番在主帅科瓦奇面临下课危机的情况下,波兰神锋能否挺身而出救主?他的表现将成为全场焦点。而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疲惫的国脚们能否打起精神也值得关注。

近10次交手拜仁占优:两队最近10次在德甲赛场交锋,拜仁慕尼黑8胜1平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回合交锋,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主场则和对手战成2比2平。

伤停信息:

沃尔夫斯堡:布鲁马、阿扎乌伊、卡马乔、克劳斯

拜仁慕尼黑:科曼、托利索

预计首发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2号威廉、31号克诺赫、25号布洛克斯、15号鲁西隆

后腰:32号蒂塞兰德、27号阿诺德

中场:8号斯特芬、10号马里、7号布雷卡洛

前锋:9号维霍斯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8号哈维-马丁内斯、6号蒂亚戈

前锋:10号罗本、9号莱万多夫斯基、7号里贝里

主裁判:温克曼

助理裁判:班杜尔斯基、布洛斯

第四官员:P-穆勒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