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布战亚泰海报:胜利吧!众星出击力拼3分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本周日晚7:35,中超第26轮,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国安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Victory(胜利)!

国安海报

国安的海报上有7大主力——巴坎布、比埃拉、于洋、朴成、张稀哲、奥古斯托和于大宝。这也预示着周日的比赛他们会带领国安向胜利发起冲击。

由于第24轮联赛中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国安欲榜首的积分差距被进一步拉开,这也让国安本赛季夺得联赛冠军的希望变得微乎其微,本轮面对积分榜上中下游的长春亚泰,国安也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延续争冠的最后希望。

本场比赛国安优势明显,因为韦世豪回到球队,再加上一众国脚在热身赛上发挥不错,国安对胜利有着足够的信心。反观亚泰,伊哈洛、孙捷等众多主力都无法出战,伊哈洛是球队的头牌射手,他的缺阵对于球队来说影响巨大。孙捷是球队主力后卫,在中后场人员本就紧缺的亚泰,主力的停赛也让陈金刚在用人方面捉襟见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