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两本写真集进销量前十 八角盒口香糖等销售火爆

腾讯体育讯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结弦的写真集《YUZURU II羽生结弦写真集》(集英社出版,于10月15日开售)及《魂之节目》(新书馆出版,于10月11日开售),将于10月22日发布在日本杂志ORICON周榜书籍RANKING中(本次榜单用于统计10.8-10.14),分别获得本次榜单第六及第十位,而羽生结弦两本写真集的销量同时进入了前十。这也是自11年4月11日AKB48的两本写真集同时登榜以来,时隔7年后首次,同一人物的写真集同时登上销售前十榜单。

《YUZURU II 羽生结弦写真集》是收录了2014年索契冬奥会后到今年的平昌冬奥会期间四年羽生结弦训练与比赛的私下照片做成的官方写真集,囊括了羽生在加拿大多伦多训练基地训练的情形、羽生的肖像照等等,写真集中也有赛场以外的羽生。

另一方面《羽生结弦 魂之节目》则是收录了羽生结弦迄今为止参加的播出过的节目,精选照片并制作成集并以作品解说的官方写真集。其中最珍贵的,莫过于羽生亲笔写下的留言。

此外,2018年10月发售的羽生结弦周边八角盒与口香糖的销量同样异常火爆,购入复数口香糖将赠送相应数量的羽生主题文件夹,对于粉丝与冰迷们来说着实一个“剁手”的好机会。(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