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布鲁娜第4次分手!女友:他的决定 我依然爱他

内马尔和布鲁娜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爱情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周杰伦的歌曲《龙卷风》中的这句歌词形容内马尔与女友布鲁娜之间的爱情绝对是非常合适的。来自巴西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内马尔的女友布鲁娜在巴西当地时间星期四晚参加某活动时对媒体表示自己与内马尔再次分手,而这也是两人第四次分手。此前三次分手后两人都破镜重圆,这次两人是否会再次复合呢?

内马尔和布鲁娜

布鲁娜是一位巴西的女演员,她年少成名,而与同样年少成名的内马尔之间也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在2013年的2月份的巴西狂欢节期间,内马尔与布鲁娜第一次公开恋情,但是在一年后,两人第一次分手。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内马尔回国备战世界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与布鲁娜复合,在世界杯上,面对受伤的内马尔布鲁娜伤心的泪水让球迷都感觉到了两人的真爱。

布鲁娜在看台上为内马尔加油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就在世界杯后,两人却再次分手了。2016年的奥运会,布鲁娜到马拉卡纳球场观战。夺冠后,内马尔奔上看台拥抱布鲁娜,再度复合。但是在2017年的7月份,两人再次分手,布鲁娜谈到分手时这样说道:“”他并没有向我求婚。” 在今年的1月份,媒体拍到两人一起度假,第三度复合。

今年1月份两人第三次复合

内马尔转会巴黎后,两人也经常晒恩爱

第三次复合后的两人撒着狗粮,而就在前几日,内马尔在欧冠6-1击败红星队上演帽子戏法后还晒出了与女友以及比赛用球的合影。但是巴西当地时间周四,布鲁娜在参加某活动时对媒体表示两人第四次分手了。布鲁娜说道:“是的我们两人已经分手,分手来自内马尔的决定,分手与政治立场分歧无关,我依然很尊重和爱他。”

几天前两人还合影祝贺内马尔欧冠上演帽子戏法

之前有网友披露了两人分手的原因:布鲁娜和内马尔的政治观点相左,内马尔是巴西右派自由社会党候选人Jair Bolsonaro的支持者,布鲁娜则反对此人。

内马尔前女友来巴黎看望儿子

不过巴西的一些花边报纸对此事有其他的看法,他们认为这与内马尔的儿子小卢卡的亲生母亲卡罗琳娜或许有关。不久前,卡罗琳娜来到巴黎为儿子过巴西儿童节,两人在迪士尼合影留念,一些网友将内马尔P在这张图上,这或许也引发了布鲁娜的不满,她认为卡罗琳娜是故意挑选情侣装,故意让网友P图的。

内马尔的心情并未受到影响

虽然内马尔已经与女友布鲁娜分手,但是这没有影响他的心情,近日内马尔在观看冲浪比赛时穿着詹姆斯的23号球衣,从照片中看,他非常兴奋,完全没有分手的伤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