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前瞻:万科龙重回主场 战石化力争守住前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重回主场,分别迎战石化队、喀山雪豹和鱼雷队。上轮万科龙队在爆冷战胜莫斯科红军后,首次踏入季后赛圈,此番三个主场,将是守住前八的关键战,不容有失。而球队若能延续击败莫斯科红军的强势,很有希望在主场有所作为。20日下午15:0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与石化队的比赛,敬请关注。

从与海军上将的远东德比开始,万科龙队开启了10天的客场之旅,这期间他们一共有四场比赛。与海军上将队的比赛,万科龙队整体犯规次数较多,不过防守顽强,争球比较出色,与对手一度僵持至2平。关键时刻,万科龙队顶住少防多的局面,并在压哨时间由队长叶劲光完成绝杀,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随后迎战里加迪纳摩,万科龙队整场压制着对手,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上佳表现,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1,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场比赛,万科龙队一共拿到9分,中拉尤宁和叶劲光均是1球1助,贝克则有2个助攻,帕罗拉拿到1个进球。门将拉祖申再次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多次挡出对手有威胁的射门。

与老鹰队一役,双方打得跌宕起伏,彼此失误不断,2-3落后的万科龙队在最后16秒顽强追平比分,但由于旅途的奔波,万科龙队的球员们多少显得有些疲惫,加时赛丢掉一球,遗憾未能终结比赛,球队未能拿到期盼已久的三连胜。

这一波客场最后一战,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迎战莫斯科红军,后者在俄罗斯冰球联赛影响深远,地位牢固,好比当年八一队在CBA的统治地位。此役,万科龙队敢打敢拼,开局2-0领先,随后CSKA如梦初醒,试图掌握场上局面,双方火药味十足,布鲁斯特加入万科龙后首次担任首发门将顶住对手抢攻,最终帮助球队以4-3获胜,这是万科龙队加盟KHL以来首次击败莫斯科红军,堪称一场可以载入队史的胜利。

截至目前,万科龙队的战绩为18战8胜10负积19分,排名东部第八,这是球队本赛季首次进入季后赛圈,不过他们的优势并不明显,第九名石化队同样是19分,只不过常规时间胜场少一场,拖拉机队16分也只落后万科龙队3分,一切皆有可能。接下来的主场之战,对于万科龙队来说是保住前八的关键战。

10月20日、24日和26日,万科龙队将分别迎战石化队、喀山雪豹和鱼雷队,这三支球队都具备很强实力,喀山雪豹更是拿出一副复仇的态势来到上海,而石化队和鱼雷队同样会为了季后赛席位竭尽全力,放手一搏。这波主场之战,万科龙队势必会困难重重、挑战重重,如果打好这三个主场,无疑会坐稳前八,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过程中抢得先机。(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