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饼干上市:性侵门主题卖0.5英镑 姿势不雅遭抗议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一家由葡萄牙老板经营的英国餐厅近日推出了一款“C罗主题饼干”,售价0.5英镑。不过,慈善组织严重抗议该款主题饼干,因为该款饼干的形状,是C罗以“后入式”与女性欢好的样子。

C罗性侵主题饼干

新赛季以来,C罗性侵案无疑是欧洲足坛最具噱头的重磅新闻,而素来嗅觉灵敏的商家,自然不会放弃这等发财的天赐良机。《太阳报》报道称,葡萄牙籍老板何塞在自己的英国餐厅里推出了一款“C罗主题饼干”,售价为0.5英镑。值得关注的是,该款主题饼干的形状,是一男一女两人在以“后入式”的姿势欢好的样子。

何塞现年47岁,他已经在英国伍斯特郡生活了10年时间。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何塞明确表示,他之所以会推出这样一款“C罗主题饼干”,只是为了开个玩笑,为了迎合所谓的“英国黑色幽默”。不过,该款饼干一经推出,便惹恼了一些支持强奸案受害者的慈善组织,这些组织发出了强烈的抗议,为此何塞只得将该款“C罗主题饼干”下架。

尽管如此,何塞依然有些心有不甘,他说道:“如果这款饼干真的冒犯到了某些人,我当然愿意表示歉意。不过,我推出这款饼干只是为图一乐儿,而且绝大部分来餐厅就餐的人们,都认为这款饼干的确挺有意思的,他们甚至买下了饼干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有关于C罗的那些新闻报道,因此在看到这款饼干的时候,大家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我发誓,我无比热爱C罗,我也愿意拼尽全力为他辩护,我更加相信他对此事的回应和解释。”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