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00进球第1人+被里皮青睐 朱辰杰荣膺9月最佳U23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随着U-23球员政策的“名存实亡”,加上国足集训营的征召,中超剩下的5轮可能再也看不到U-23球员的出彩表现。不过过去的9月份,申花后卫朱辰杰不仅4场比赛全部打满全场,还成为中超首位进球的00后球员,成为9月最佳U-23球员没有争议。

朱辰杰获中超英雄9月最佳U23

中超的二转期间,申花将4名U-19梯队的小将蒋圣龙、朱辰杰、徐皓阳、周俊辰调整至一线队,而4人中,朱辰杰最受吴金贵重用。同期的比赛中,朱辰杰比年初就进入一线队的刘若钒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也是发挥最为稳定的小将之一。

8月份,朱辰杰就曾连续4轮比赛首发并且打满了全场,9月份申花出战的4场联赛,朱辰杰又一次连续首发并且打满全场。虽然申花4轮比赛只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但球队战绩不佳却不能掩盖朱辰杰的出色发挥。与富力的比赛,朱辰杰成为了中超赛场第一个进球的00后球员,由此写入联赛的史册。

同样是身披5号,不少球迷和媒体将“小范志毅”的名号送给了朱辰杰,尽管对于1名18岁的后卫来说,这样的光环有些耀眼,未来也还有太多不确定性。不过里皮相中朱辰杰则是最大的肯定,但由于要随U-19国青参加亚青赛,最终国青教练组和里皮团队沟通后没有放朱辰杰前往国家队。

U-23球员政策已经基本被放弃,加上各队大量的主力U-23球员被国足集训营征召,最后5轮中超,U-23球员登场的数量也将锐减。朱辰杰这样能在中超占据球队首发的U-19国青成员,又在印尼出战亚青赛,10月份的中超,还有多少U-23球员会有抢眼发挥,值得期待!

附:编辑部点评

Kikozhang:

最佳U-23:张修维

9月没有特别出挑的U-23球员,选择张修维因为他继醉驾事件发生后首次入围国足,当作鼓励吧。

Sihangshi:

最佳U-23:朱辰杰

年轻的朱辰杰,收获了00后中超的第一个进球,能攻善守,性格沉稳,里皮看上他一点都不奇怪。

Rafaellin:

最佳U-23:朱辰杰

毫无争议,朱辰杰作为00后球员,成为了这个月中超炙手可热的U-23球员,吴金贵大胆给他机会,他也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不仅防守稳健,还攻入了一个头球。作为U-19国青的队长,他在中超征服了球迷,拥有这样出色的年轻球员是申花的幸事。

Zhuoychen:

最佳U-23:朱辰杰

00后新星,前途无量。

Currytian:

最佳U-23:朱辰杰

00后中超进球第一人,他不仅创造了里程碑,更让人隐约看到了申花曾经的5号范志毅,朱辰杰走在继承申花5号传奇之路上,也是中国足球备受期待的未来之星。

Qiuduliu:

最佳U-23:朱辰杰

中超进入00后的天下,作为中超第一个进球的00后,朱辰杰不仅仅代表申花,更是中国足球未来希望,眼看着亚青赛即将打响,值得期待。

Ycyzhang:

最佳U-23:朱辰杰

作为第一个在中超联赛进球的00后,朱辰杰不仅用他的表现征服了申花主帅吴金贵,并且成功入围U-19国家队代表中国征战亚青赛,据媒体报道,他的表现同样也征服了国家队主帅里皮,但权衡下来,朱辰杰还是选择留在U-19国家队为中国征战亚青赛。作为00后的球员可谓前途无量。

Xeegao:

最佳U-23:朱辰杰

国青队长最近有点火,少年老成,范志毅接班人,中超00后首球,里皮钦点的小孩,围绕朱辰杰的标签和话题太多,火是好事儿,别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