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奥沙利文4-1沙拉夫 罗弘昊爆冷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格兰赛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四轮的比赛中,奥沙利文4-1轻取沙拉夫,特鲁姆普2-4不敌瑞恩戴,希金斯2-4输给马克戴维斯。中国选手中小将罗弘昊爆出冷门,4-2击败名将罗伯逊,生涯首进排名赛八强,周跃龙则是0-4遭马奎尔零封淘汰。

这个比赛日是一日双赛,奥沙利文早些时候4-1击败击败老将史蒂文斯,稍事休整后在第四轮中遭遇苏格兰选手沙拉夫,比赛中奥沙利文依旧延续着稳定的表现,首局不断通过长台拼的机会,零敲碎打下72-30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此后奥沙利文连续打出两杆70+比分来到3-0拿到赛点,第四局沙拉夫连得64分扳回一局,此后第五局奥沙利文没有再留机会,两杆拿下129分胜出这局,总分4-1击败沙拉夫挺进八强。

中国小将罗弘昊在第三轮遭遇名将罗伯逊,本赛季是罗弘昊转入职业的首个赛季,上赛季曾凭借外卡在中国赛打进第三轮,本站赛事则是连胜达菲、卡林顿和麦克吉尔已经刷新最佳战绩。首局罗伯逊单杆68分先声夺人,罗弘昊没有被对手气势所吓倒,此后单杆69分拿下第二局,顺势85-1胜出第三局2-1反超比分。罗伯逊拿下第四局追成2-2平,关键第五局罗弘昊赢得彩球争夺战胜利,3-2率先来到赛点,压力下的第六局罗弘昊单杆74分奠定胜局,总分4-2爆冷击败罗伯逊,生涯首进排名赛八强,下轮将对阵奥沙利文。

中国选手周跃龙这个比赛日早些时候4-3爆冷击败威廉姆斯,在第四轮中对手则是苏格兰名将马奎尔,本场周跃龙没能延续状态,首局连续失误送出机会,马奎尔76-10超分胜出1-0领先,此后又59-25拿下第二局取得2-0优势。第三局马奎尔单杆83分扩大优势,第四局周跃龙再度错失上手围球机会,马奎尔83-48超分拿下这局后,总分4-0零封周跃龙晋级八强。

这轮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和瑞恩戴的强强对话成为一场对攻大战,特鲁姆普有两杆60+的表现,而瑞恩戴进攻火力惊人,打出两杆130+的大号破百和两杆50+,最终4-2淘汰特鲁姆普晋级。希金斯对阵老将马克戴维斯比赛中,两度领先下最终被戴维斯4-2逆转淘汰,宾汉姆状态出色4-0零封沃顿,泰国选手桑坎姆则是4-3击败老将米尔金斯闯进八强。(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