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周跃龙爆冷4-3金左手 奥沙利文顺利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1击败史蒂文斯,罗伯逊、特鲁姆普、希金斯击败各自对手晋级,中国选手中周跃龙救赛点4-3爆冷逆转威廉姆斯,罗弘昊4-2击败麦克吉尔。

“火箭”奥沙利文上轮轰出生涯第15杆满分,4-0零封泰勒晋级在这轮中对手是史蒂文斯,比赛首局奥沙利文单杆75分轻松拿下,随后第二局史蒂文斯回敬一杆90+扳平比分,此后奥沙利文继续压制对手,尽管没有了上一轮破百的强势,但仍旧在随后三局仅让史蒂文斯得到4分,最终奥沙利文4-1轻松获胜,挺进16强将对阵沙拉夫。

中国小将周跃龙在第三轮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比赛开局阶段威廉姆斯首局连得50分拿下,随后第二局威廉姆斯清理彩球失误,周跃龙抓住机会清台逆转追成1-1平,此后两人各胜一局来到2-2平。第五局中威廉姆斯连得77分拿下3-2来到赛点,随后周跃龙打出好状态,挽救赛点后决胜局中单杆73分制胜,总分4-3爆冷淘汰威廉姆斯挺进16强。

“巫师”希金斯遭遇古尔德,首局希金斯就打出单杆98分险些破百,随后赢得第二局缠斗2-0领先,古尔德第三局完成破百扳回一局,此后第四局希金斯回敬一杆破百,赢得第五局缠斗后4-1击败古尔德晋级。罗伯逊在这轮遭遇老将麦克马努斯,开局阶段各胜一局来到1-1平,此后罗伯逊进攻端开始发力,单杆打出1杆破百两杆60+连胜三局,总分4-1胜出挺进16强。

特鲁姆普在这轮遭遇好友利索夫斯基,比赛开局阶段利索夫斯基一度占据优势,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2-0领先,此后特鲁姆普连追两局来到2-2平,关键第五局连得61分拿下后3-2反超拿到赛点,随后特鲁姆普轰出破百锁定胜局,4-2击败利索夫斯基晋级。墨菲继续低迷的状态,在第三轮面对老将米尔金斯的比赛中,墨菲在开局战成1-1平后,随后比赛失误连连米尔金斯连胜三局,最终4-1爆冷将墨菲淘汰出局。

其他比赛中,小将罗弘昊继续本届赛事出色表现,面对麦克吉尔的比赛中,罗弘昊开局2-0领先,此后顶住了对手的追分势头,4-2胜出晋级16强。梅希文这轮对手是老将马克戴维斯,梅希文开局轰破百2-0领先,此后戴维斯占据上风,连胜四局4-2逆转将梅希文淘汰出局。(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