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为国脚拼搏精神点赞 祝福于海等球员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国足在南京2-0取胜叙利亚,于海等球员在比赛中拼至受伤。中国足协官方发出慰问,称对球员的精神表示赞许,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于海在国足的比赛中拼到受伤下场。

足协官方写道:“10月16日晚,在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与叙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比赛中,国家队队员坚持国家荣誉至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并最终战胜对手。在此,中国足球协会对球场上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许,对于海、池忠国、吴曦等比赛中受伤的球员表示慰问,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为此,协会也向所有对国家队集训参赛给予大力支持的俱乐部表示感谢!”

在南京主场对阵叙利亚之前,3轮热身不胜的阴霾笼罩着国足。尤其是13日在苏州与印度的比赛,国足破门乏术,被一支世界排名97位的球队在主场逼平。此役过后,国脚态度问题再度成为焦点,尤其是主教练里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点出“球员心思不在国家队”,将这支队伍推进了流言旋涡的中心。国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里皮帅位也岌岌可危,不少人认为,南京一战,有可能成为里皮执教国足的最后一役。

战平印度后,国脚态度问题又被提及

与叙利亚破釜沉舟的一战,国脚一反常态,在场上拼命奔跑、逼抢,踢出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精神状态。比赛上半场,于海在与对手的一次碰撞中重伤离场,初步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整个赛季极有可能报销。值得一提的是,上港与恒大的争冠已进入关键时期,于海的受伤肯定会对球队的排兵布阵产生影响,但于海依旧选择了为国家队拼尽全力,此举获得了各界的点赞,上港方面表示将为他提供最好的治疗。

于海重伤令人揪心

此外,国安球员池忠国接受国家队征召,在苏州训练的第二堂课就不幸受伤,而且被确认是大腿拉伤。之后的时间,池忠国一直在积极的恢复治疗。国足战平印度后,在中场乏力的情况下,池忠国顶替郑智首发出战,与金敬道在中场默契配合,奉献出精彩表现。同时也收获了里皮青睐,里家军亚洲杯的名单上,池忠国或许能占据一席。

本周末中超联赛就会重新打响,而11月联赛结束后,国足将重新集结备战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的两场热身赛。休整10余天后,国足将在广州集结半个月,随后飞往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集训备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