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尔德利已决定不续约鲁能 和巴甲劲旅谈判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据巴西媒体《1news》消息,塔尔德利不会和山东鲁能续约,他正在和巴甲劲旅科林蒂安方面进行谈判。

塔尔德利

据悉科林蒂安一直在寻找一个靠谱的中锋,本赛季球队前锋的表现不是很好,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备受质疑。如今巴甲联赛中,科林蒂安只是排名中游,球队因为进球数不多,一度有降级的风险。

因此,科林蒂安决定全力引进一名优秀的前锋,目前他们正在和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谈判,这名前巴西国脚已经不会和中超球队续约,他很有可能重返巴西足坛效力。

本赛季塔尔德利在中超联赛表现极为出色,他目前以17粒进球排名射手榜并列第3,仅次于武磊和伊哈洛。塔尔德利和鲁能的合同今年年底结束,由于考虑到他33岁的年龄,鲁能不愿意给他一份为期三年的长约,只提供1+1的合同。此前,塔尔德利和加拉塔萨雷以及多家巴甲俱乐部传出过绯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