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挺:周军让一方队内氛围轻松 战贵州或有奇招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大连一方俱乐部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近来表现出色的老将朱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朱挺表示,“周总有自己的个人魅力,他来了之后,对球队的整个氛围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

大连一方球员朱挺

进攻能力得到舒斯特尔认可

汪晋贤在大连一方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联赛半场前伤退,朱挺从右后卫提升至右前卫。结果,朱挺自己熟悉的老位置上发挥极为惊艳,现已为球队贡献了两次助攻,外界都盛赞当年的“追风少年”又回来了。对于近几场优异的表现,朱挺表示,“主教练(舒斯特尔)也挺信任我的,时常鼓励我,在打这个位置(右前卫)之前也跟我有过短暂的交流。”

朱挺坦言,“教练并没有硬性指标或者你必须要做到什么程度,只是跟我说让我在这个位置上尽力去发挥。教练非常认同我在这个位置上有创造得分的能力,也认为我能创造得分的机会,我要做的是,把自己的水平留在场上就可以了。”

期盼中超首季取得好名次

目前大连一方队领先降级区10分,在中超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大连一方队降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而在中超半程过后,大连一方队还排在降级区,距离倒数第三还有4分的差距。对于大连一方队上下半程的巨大反差,朱挺分析说,“包括周总(周军)和主教练对球队都是有整体要求的,保级并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对这支球队会有一个长远的规划和展望。”

中超联赛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大连一方队保级只是时间问题。朱挺表示,“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我们也需要一个对自己重新认识的过程,所以有一个好的名次对我们明年的计划和安排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周军到来改变队内紧张气氛

除了大连一方队将士的努力外,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做了大量的工作,对球队成绩的提升和俱乐部顺畅运营做出了突出贡献。朱挺也十分认可周军,他说,“周总来了之后,对球队的整个氛围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他刚到来前队里面的气氛还是比较沉闷的。周总有自己的个人魅力,他很喜欢跟我们开玩笑,他在的时候队里的氛围就比较轻松一点,这在无形当中把紧张的气氛都给消除了。”

此外,朱挺还谈到了他最欣赏周军的一面,“周总对我们这些老队员的心理把握比较好,没有说一定要怎么做,周总会跟你说,你可以做怎么做,最起码对我们这些老队员心理上会有很大的安抚作用。包括对我们每一场比赛的发挥,赛后他都会有一些小的点评。还有周总经常跟我们开玩笑,无形当中拉近了我们的距离,跟他合作就是非常舒服、非常舒心的感觉。”

贵连之战一方出奇招?

对于主教练舒斯特尔,朱挺也有自己的评价,他说,“主教练更讲究传控,基本颠覆了我们以前的打法。主教练来了之后,每一堂训练课都在向我们灌输这样一个理念,对我们的各个位置都有一些特殊的安排。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主教练在跟我们强调传控的同时也要求我们有一定的个人突破和个人盘带,希望能够通过一对一的成功为球队更好的打开进攻局面,这是他跟其他传控不同的地方。

经过短暂的休整后,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返战火,进入到最后五轮比赛的争夺。本周六晚,大连一方队将客场挑战贵州恒丰队。对于大连一方队来说有四名主力无法出战,卡拉斯科累计四张黄牌停赛,王耀鹏、李帅、汪晋贤被召入国足集训队训练营。对于本周六比赛的排兵布阵,朱挺表示,“这些主教练会有自己的安排和想法,到时候可能会给大家一些比较出乎意料的安排。但对我们个人来说,应该并没有太大的出入。”(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