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想去美国踢西甲 皇马与足协站在一起却提出反对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西甲本赛季的美国站比赛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能否进行,不过目前西甲官方提出的美国站方案遭到了多方的反对,今天西班牙媒体爆料称皇马也向西甲官方提出了反对。

巴萨海外赛被多方反对

按照西甲官方提出的方案,巴塞罗那和赫罗纳将会在明年年初前往美国进行联赛,这一方案也得到了巴萨和赫罗纳方面的同意,但是只有俱乐部本身同意是远远不够的,无论是西班牙足协还是国际足联,甚至是西班牙政府都表示反对美国站比赛。今天凌晨,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称,皇马也对这个方案提出了反对意见。

皇马在官方信件中表达了对美国站的反对,皇马表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不能同意我们参加的西班牙国家级别比赛因为自愿的决定在第三方国家场地进行。皇马对于原本应该保持绝对中立的一方提出这个建议感到震惊。我们对于西甲官方口口声声宣称的这一决定符合球迷们的利益感到震惊,这一举动也侵害到了电视转播权的分配。“

皇马反对巴萨赴美国踢海外赛

除了皇马官方,皇马在美国的球迷俱乐部也发表声明响应俱乐部,表达了反对美国站比赛的态度。皇马方面主要反对的并非比赛本身,而是反对的西甲美国站比赛侵害了整个联赛的利益,破坏了联赛的公平性。

西班牙足协原本就不同意这个海外赛

目前这场比赛的参赛双方都已经同意参加美国站比赛,但西班牙足协还未同意,FIFA主席因凡蒂诺也不支持这样的举措。皇马的这份声明无疑给阻力重重的西甲美国站比赛又增添了不小的障碍,如今距离2019年到来越来越近,西甲能否踏上北美大陆也很快就能揭晓答案。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