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时直播S8小组赛:iG冲头名 100T与FNC抢名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迎来小组赛收官日的较量。D组的四支队伍将要进行第二轮的组内循环战,目前战绩0-3的GRX出线几率渺茫,100T与FNC相差一个积分,iG首轮全胜后出线形势大好,他们的目标是保住小组头名出线。

比赛预告

FNC vs 100T

比赛时间:10月17日 16:00

预测结果:FNC胜

比赛看点:FNC曾在首轮的比赛中凭借Caps(拉斯谟.温瑟)的天秀发挥战胜了100T,而在比赛中被Caps单杀的Ryu(刘相旭)也再一次成为背景板。老将Ryu本次S赛场均死亡数高达3.3次成为阵亡数最多的中单选手,再次面对Caps,这位老将能否证明自己?

两队虽然目前只相差一个积分,但对于FNC来说,只要他们赢下这场比赛,就可以提前确保出线名额。根据积分情况,FNC拿下比赛后即使后面两场全败而100T后面两场全胜,FNC也会在同分的情况下凭借胜负关系的领先出线,因此FNC一定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GRX vs iG

比赛时间:10月17日 17:00

预测结果:iG胜

比赛看点:对于战绩3-0的iG来说,他们只需要赢下与GRX的这局比赛,就基本可以确保自己的出线名额。iG作为本次S赛场均时长最短的队伍,在面对与自己实力差距较大的队伍时会非常快的结束比赛,这也就是iG“莽”的风格。与GRX的比赛中,iG只要保证没有过分的失误,拿下比赛应该是易如反掌。

FNC vs GRX

比赛时间:10月17日 18:00

预测结果:FNC胜

比赛看点:首轮的比赛中,FNC不费吹灰之力就战胜了GRX,Broxah(布罗克.彼得森)的盲僧更是完成各种天秀操作拿下MVP。已经基本无缘淘汰赛的GRX必然会在第二轮比赛中放开去打,也有可能放出准备好但还未使用的秘密武器去争一胜。而FNC只需要处理好与GRX的前期节奏,凭借他们的硬实力去赢下比赛应该不成问题。

100T vs iG

比赛时间:10月17日 19:00

预测结果:iG胜

比赛看点:在上一场iG与100T的比赛中,iG仅用时20:28就结束比赛,创造了本届世界赛的最短时长记录,由此可见iG对于100T的实力碾压。但iG并不能因此而放松警惕,在第二轮其他组的比赛中,很多队伍对版本都有了新的理解。

比如B组的VIT与C9,在吸取了首轮失败的经验后,在第二轮中淘汰了GEN,而且还给RNG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欧美队伍的学习能力很强,因此不排除100T在第二轮中突然爆种的可能。iG必须在BP时有所提防,尽量不要让对方选出进攻性过强的阵容,防止出现RNG在第二轮连败两局的情况。

GRX vs 100T

比赛时间:10月17日 20:00

预测结果:100T胜

比赛看点:这两支队伍在首轮的表现都不是太好,但100T还是凭借稍胜一筹的团队配合战胜了GRX。与100T再次交手是GRX最有可能在第二轮完成复仇的一场比赛,但对于100T来说,如果他们想要保住晋级的希望,这同样是他们最有机会拿下的一场比赛。

iG vs FNC

比赛时间:10月17日 21:00

预测结果:iG胜

比赛看点:这一场比赛对于iG与FNC都非常重要,如果两队赢下了第二轮此前的所有比赛,这次对阵的结果,将决定着是iG头名出线,还是FNC获得加赛机会与iG争夺小组头名。

从首轮的结果来看,FNC与iG的状态都非常好,但FNC的Caps仍然有着中期迷失的问题,指挥方面也不够果断,相比之下,iG除了“莽的过头”没有暴露出过多的缺点。本场比赛的三条路对线都看点十足,中路两位“法王”的对位,下路新老AD的对位以及上路Soaz(保罗.博耶)与TheShy(全志愿)的对位几乎全部都是明星选手的对阵。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