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祝贺国足踢出近期最好比赛 续约事宜亚洲杯后再说

腾讯体育10月16日南京(文/曾潇) 久旱逢甘露,中国队终于迎来了渴望的胜利。在赛后发布会上,里皮表示:“今天的比赛踢出了训练里的要求,配合非常默契,大家很有斗志。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希望可以延续这种表现,也希望今后可以磨合得更加默契。”

现在,里皮和国家队卸下了连续不胜的负担,可以轻装上阵,继续他们的备战。里皮强调,“接下来的计划,还是和之前说的一样,联赛在末期,球员体能的状态受到了考验,大家对他们要有足够的理解,我们也会尽量帮助他们在亚洲杯之前恢复状态。”

谈到今天的比赛和十二强赛遇到叙利亚时的区别,里皮表示:“在马来西亚和叙利亚踢成2-2,当时我对球员们很满意,我们几乎可以赢球,只是运气不好。今天我们也有非常好的状态,我在更衣室对球员表示了祝贺,我看到了他们最近以来最好的一场表现。”

武磊在比赛里靠打进点球弥补了多次踢丢单刀的遗憾,里皮也对他送去鼓励。“武磊今天的比赛非常好,有很多有效的进攻,有3到4次机会,只是运气差了一点,他今天非常出色。”

武磊命中点球

有记者问他亚洲杯后个人前途何去何从,里皮没有正面回答。“续约这件事情,我是需要和足协深入探讨的,我也跟他们深入交流过。现在不要过多谈论续约的问题,我们首先关注的重点是亚洲杯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