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魏纪中:中意半决赛对垒意大利也怕输 我们还要一鼓作气

向选择对手说不,中国女排用一场胜利来结束6强赛的较量。在击败荷兰之后,中国女排赢得H组第一名,将在半决赛中对垒意大利队。本届世锦赛,中国女排目前唯一的一场败绩就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输给了意大利。而上届世锦赛半决赛,在意大利主场,郎平带队淘汰了意大利,4年之后,我们期待同样的结果。中荷之战赛后,腾讯排球《专家有话说》栏目特邀名宿魏纪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以下为主要内容:

一鼓作气。中国女排胜了荷兰队,下一场半决赛对阵意大利。

今天的两场球,我看四个队都在拼士气,同时避免受伤,保持实力和士气。士气也是实力。被挫败多少会使运动员思想上会有点阴影。

半决赛对意大利一场应该不存在谁怕谁的问题。意大利也怕输。因此我们还要一鼓作气。要拿冠军就要准备遇谁敢胜谁和能胜谁。

荷兰队今天打得有些被动。这是我们为下两场练兵的机会。与相当水平的球队打,就要看谁能适应变阵快了,谁有更多的队员可用了,谁的心理定力更强了。

观察塞尔维亚与意大利的比赛,还是塞尔维亚比较稳定,意大利有波动。意大利对日本一场球也有波动。没能一鼓作气。塞尔维亚努力一鼓作气。不过有两天过度,不知如何。

根据国际排联网站上的反应,还是有看好中国队的。亚洲也在寄希望于中国。加油!加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