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主帅:中国队配得上胜利 比我们更有活力和冲劲

腾讯体育10月16日南京(文/曾潇) 此番来到中国进行热身赛,叙利亚队并没有展现出想象中的战斗力,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段都被饥渴的中国队压制。叙利亚主帅贝恩德-沃尔特斯坦奇在赛后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中国队表现不错。

“有这样的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非常开心,我们将我们所有的尊敬给到了对手,你们的亚洲杯准备做得非常不错。比赛一开始我们表现得还可以,但后面随着疲惫的加剧,我们踢得没有侵略性,中国队配得上胜利,你们可以进更多的球。“

叙利亚主帅表示中国队的拼抢是叙利亚陷入被动的原因。”我们错过了一到两个机会,本来我们会觉得比分是一比一,但后面中国队更加有活力,更加有冲劲。在和中国队比赛中,我给了很多年轻人的机会,希望他们有更好的发展。一些阶段,我们叙利亚队的表现不错,但他们持续性不够。我们四天之内进行了两场比赛,也许也有长途飞行带来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