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米希:勒夫是教练的最佳选择 我们应借鉴法国队的战术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德国与法国的大战会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打响,这也是欧洲国家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赛前,德国球星基米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德国应该学些法国的战术,减少控球率,在比赛中更加高效。同时在谈到近日备受质疑的勒夫时,基米希表达了对主帅的支持,他表示德国在勒夫的带领下一定会很快恢复竞争力。

基米希首先谈起了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小组出局:“我们希望在比赛中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但而且我们也忽略了比赛中定位球的重要性,如果我们要在国际比赛中更有竞争力,那我们必须要运用更加现代与灵活的战术。在世界杯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很棒,但是很遗憾,世界杯成为了噩梦。”

德国在世界杯成绩不佳,而在随后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也发挥低迷,对于德国的未来,基米希依旧看好,同时也对备受质疑的主帅勒夫进行了力挺:“通常来说,德国队强项就是球队的整体性,但是现在我们不像是作为一个团体踢球。世界杯后,勒夫留任,我完全理解德国足协的决定,自从勒夫担任国家队主帅以来,除了俄罗斯世界杯外,德国队在历届大赛都至少杀入四强。”

“勒夫当然是目前这支德国队主帅的理想选择,多年来他让这支球队充满活力,我认为德国在勒夫的带领下也会很快的恢复竞争力,我们现在不应该否定一切,那会是一个错误。”

在采访的最后,基米希谈到了德国即将与法国的这次比赛,他说道:“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攻击力,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胜利,在九月份的时候,我们两支球队在慕尼黑有过一次交手,这次客场的比赛我们也会证明德国拥有很强的实力。目前法国队的实力在德国之上,法国队组织性、纪律性都有很高的水准。在世界杯上,法国队的比赛并不华丽,但是这支球队非常高效,他们非常有耐心,而且定位球战术非常出色。而德国队太注重控球了,我们应该从法国的战术得到启发。”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