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国足2获点球毫无问题 武磊没有必杀的决心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国足热身赛以2-0轻取叙利亚,央视进行现场直播,贺炜和宫磊做出精彩点评。

武磊

郜林破门源于射门坚决

刚开场时国足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贺炜点评道,“武磊开场以后,已经获得3次得分机会。”第20分钟郜林为国足取得领先,这也令两位解说颇为兴奋,“郜林为国足打破3场比赛的进球荒,郜林的这个球打得非常坚决,从对方后卫的两腿之间射门,这也对对方门将的判断形成了干扰。”

郜林进球

于海伤势令人揪心

武磊开场连续4次浪费良机,宫磊点评道,“这2场比赛里,武磊的机会多多。叙利亚的后防线不是很统一,武磊场上的射门打得非常坚决。”第30分钟于海伤退,这也引起两位解说的担忧,“中国队开场之后的局势良好,但于海的受伤也将令比赛发生变化。于海的这个受伤让人揪心,他的膝关节明显变形。现在联赛踢到了末段,球员们也都比较疲劳,于海在场上也是国足进攻的一大源泉,他的韧带可能出现撕裂。”

于海伤退

国足12强赛在叙利亚身上丢分太可惜

宫磊对叙利亚队的打法进行点评,“叙利亚队的索玛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中锋,叙利亚队的索玛、马瓦斯和贺里宾之间的配合非常好,具有着极强反击能力的特种小队。贺里宾因伤无法出场非常遗憾,他才是叙利亚队的头号前锋。”贺炜谈到国足同叙利亚的12强赛时,仍然显得非常可惜,“国足过往对叙利亚时都占据着绝对优势,却唯有在这回的12强赛里,以1平1负只拿到1分,这也导致国足出局非常遗憾。”

武磊需解决心理问题

武磊再次错失单刀机会后,两位解说谈到时颇为遗憾,“武磊需要解决心理上的问题,他在场上必须要有那种必杀的决心。”国足在场上的机会多多,宫磊从战术方面点评对手的失误,“国足总是能抓住对手中后卫的空当打过顶球,对手的站位不是很统一,让国足经常能够处于不越位的情况。”

武磊花式浪射

国足2点球毫无问题

第63分钟武磊创造点球但郜林罚丢,两位解说点评道,“武磊同对手纠缠在一起,伊尔马托夫判罚点球,这个犯规还是很明显的。郜林没能将这个球罚进,他打了一个半高球,角度也有些太正。”

武磊创造点球

随后于汉超再次为国足创造点球,两位解说点评,“伊尔马托夫果断的又判罚了一粒点球,连续被判了2个点球,让叙利亚在场上有些抓狂,但换成任何球队都会感到难以接受。但这确实是一个手球犯规,这两个点球皆不存在着任何的问题。武磊的这个球角度打得刁钻,而且主罚的非常沉稳。

于汉超创造点球

此番国足终于在面对叙利亚时报了12强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宫磊谈到叙利亚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反倒不会踢了,“叙利亚在控球率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反倒不太会踢。叙利亚队在12强赛赢球时,控球率都是处于劣势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