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王者硬刚世界一流!日本4-3乌拉圭豪取热身三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国家队热身赛中,日本主场4-3击败南美劲旅乌拉圭,日本队南野拓実梅开二度,大迫勇也堂安律建功,乌拉圭由卡瓦尼、佩雷罗和霍纳坦-罗德里格斯进球。

这次来到亚洲热身的乌拉圭缺少了巴萨射手苏亚雷斯,在第一场热身赛中1-2输给了韩国。日本队之前热身赛击败了巴拿马。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日本队就率先取得进球,南野拓実在禁区内接球横向摆脱后射门建功,1-0。

第16分钟,乌拉圭角球开到禁区,戈丁在禁区头球攻门被扑出。第19分钟,大迫勇也获得单刀机会,但在会追的乌拉圭球员干扰下射门稍稍偏出远侧立柱。第27分钟,佩雷罗接队友头球摆渡推射破门,1-1,乌拉圭扳平比分。

第35分钟,中岛翔哉在禁区外远射击中立柱弹回,大迫勇也跟上补射得手,日本2-1乌拉圭,再度领先。第46分钟,乌拉圭开出角球,戈丁头球后蹭,科茨得球后射门打高。

第57分钟,日本后卫三浦弦太回传门将失误,卡瓦尼断球成功将球打进空门,2-2,乌拉圭再度扳平比分。

第59分钟,日本队抢断后,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彩配合,堂安律接队友直塞后摆脱后卫推射得手,日本3-2乌拉圭。

第66分钟,南野拓実补射进球梅开二度,日本4-2乌拉圭。

第74分钟,卡瓦尼送出长传,霍纳坦-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破门,最终日本4-3击败乌拉圭。

日本队出场阵容:1-东口顺昭、2-三浦弦太、5-长友佑都、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6-远藤航、7-柴崎岳(74'17-青山敏弘)、9-南野拓実、10-中岛翔哉(87'8-原口元气)、21-堂安律、15-大迫勇也

乌拉圭队出场阵容:1-穆斯莱拉、3-戈丁、19-科茨、17-拉克索尔特、22-卡塞雷斯(64'20-马亚达)、14-托雷拉(74'8-南德斯)、6-本坦库尔(45'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16-佩雷罗、4-萨拉基、10-德阿拉斯卡埃塔(45'9-霍纳坦-罗德里格斯)、21-卡瓦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