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破国足290分钟球荒 别浪!里皮仍未找到最强进攻群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南京奥体中心,中国男足凭借着郜林与武磊的进球,2比0拿下了叙利亚男足,里家军也打入了近四场比赛的首粒进球。不过,这场中叙之战,国足双前锋还是在比赛中屡失良机,两粒进球也或多或少受到了客观因素影响。国足这样的一场胜利,绝不能用“酣畅淋漓”来形容。

郜林

里皮派最强锋线应战 郜林打破国家队290分钟进球荒

在中国男足后12强赛时期,里家军的进攻问题一直倍受诟病。要知道在本场中叙之战前,中国队已经在连续三场热身赛中“颗粒无收”。面对老对手叙利亚,里皮派出了手头最强的武磊+郜林的进攻组合,以确保中国队主场取胜,一扫近期颓势。

虽然中国队在开场后就拿到了比赛主动权,但却不断浪费着得分良机。上半时,郜林的劲射虽然为国足打破了290分钟的进球荒。但不可否认的是,郜林的这粒进球,来自于对方的回传球失误,他的射门也是踢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了变线,较大程度上受到了客观因素的影响。

郜林进球

武磊身陷留洋们屡失良机 遭解说嘉宾调侃

虽然此役中国男足2比0取胜,但进球的郜林与武磊运气依旧不够好。上半时破门的郜林,在下半时错失了点球良机。而近期身陷土超转会传闻的武磊,在中叙之战中虽然顶住了压力,打入了关键性的点球。但他依然习惯性的在国足大赛中错过绝佳得分机会。

比赛开始不到15分钟,武磊的“头顶脚踢”均未能转化为进球,在短短3分钟之内两度错过得分良机。在这之后,武磊上半时的吊射还击中了对方的门框。

武磊连续错失机会

下半时开始后,武磊依然忘记穿上射门靴,连续两次错过直接面对叙利亚门将的射门良机。对此,央视解说嘉宾宫磊还调侃说,“武磊在国家队射门好像他射哪边,守门员就扑到哪边。”

中叙之战赢球却有侥幸因素 里皮仍未找到最强进攻群

中叙之战,下半时主裁判判给中国队的两粒点球引发了叙利亚球员的极大不满。比赛中,这两粒点球的判罚也成了球迷争相讨论的热门话题。有球迷就表示,如果中国队在客场,这两个点球不可能全部吹给中国队!

中国队下半场3分钟内获得2个点球

总而言之,在令人郁闷的中印之战后,中国男足本场面对老对手叙利亚男足,在比赛精神面貌上有了明显的提升。但在里皮对阵容和打法的不断调适之下,里家军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这支叙利亚,很难说打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进攻配合。郜林进球的客观因素,下半时中国队获得的两粒点球,都让中国队在南京赢得有些许的侥幸。

在经过了连续4场热身比赛之后,估计里皮团队也没有确定好值得信赖的,得以应付来年亚洲杯大战的进攻群配置。(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