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严鼎皓:我现在能做到攻守平衡 国奥跟维特斯有一拼

腾讯体育10月16日荷兰 (文/赵宇)作为国奥队留洋球员的代表,严鼎皓有望出现在今日同维特斯预备队的比赛当中,担任首发中场。他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国奥队跟对手有一拼,跟这种欧洲球队交手就要保持时刻的专注度。

小将严鼎皓(资料图)

严鼎皓告诉腾讯体育,自己对于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很了解,“但我感觉我们跟维特斯队有一拼,毕竟对我们自己球队的实力还是了解的,对我们的实力也有信心。”

严鼎皓目前效力于葡萄牙阿罗卡俱乐部,也算是留洋球员的代表。他认为在跟欧洲球队比赛时,专注度很关键,“必须时刻保持专注,如果做不到这一段,很有可能因为一两个小细节没有做好,被对方进球,所以时刻保持专注度很关键。”

今晚的比赛中,严鼎皓很有可能首发出场。“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在欧洲踢了这么多年,只要教练用我,让我首发,我肯定会尽全力去踢的。”严鼎皓说。

对于自己的特点,严鼎皓也进行了总结:“可能出国之前更善于进攻,但我感觉自己现在基本上能够做到攻守平衡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