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佛山职业青少年配对赛落幕 阿米蒂奇组收获冠军

高尔夫佛山职业青少年配对赛落幕 阿米蒂奇组收获冠军

自2016年首次推出以来,职业—青少年配对赛就成为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开篇之战和高尔夫少年们翘首以盼的日子。今年也是如此,10月15日,包括2016佛山公开赛冠军英国球员马库斯·阿米蒂奇等球员在内的12名优秀职业球员和24名青少年球员同场竞技。经过9洞角逐,最终马库斯·阿米蒂奇/郭天泽/马梓博组、威尔·贝塞灵/钟梓文/谭人豪组和斯图尔特·曼利/王崇叡/王承渊组分获本届职业—青少年配对赛团队冠、亚、季军。

挑战巡回赛执行理事阿兰·德索垂特先生、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祝利安先生、佛山高尔夫球会高尔夫总监卡德威先生和嘉宾们出席了开球仪式。

德索垂特在致辞中表示:“挑战巡回赛的一个重要使命就是推广青少年高尔夫。作为挑战巡回赛的年终大赛之一,佛山公开赛近年来推出了很多创意之举以支持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职业—青少年配对赛就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新举措,祝愿参加今天赛事的青少年球员在与职业球员的交流中获得成长。”

以职业—青少年配对赛作为开篇之战已成为佛山公开赛的传统,总经理祝利安先生表示:“就如赛事的主题‘爱生活,爱上高尔夫’说的那样,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项赛事,让更多的青少年球员感受佛山公开赛的精彩以及高尔夫的魅力。”

为了给青少年球员创造更多的与职业球员交流的机会,职业-青少年配对赛的赛制非常特别,它采用3-3-3赛制,前三洞是最好球赛,中间三洞是最佳球位赛,最后三洞则是交替击球赛,多种赛制让小球员们能够多层面、更深入地向职业球员学习球技。

连续第二年参赛的青少年球员张小定表示:“这一年来,我的球技提升很快,今年还获得了一项赛事冠军,这让我更有动力,也更加享受竞技过程。我想在参赛过程中多多了解职业球员,来对比自己与他们在标准杆上果岭、开球上球道等方面的差距,以便日后更好地进行训练。”

两个多小时的赛事是在欢笑与快乐中度过的。最终,马库斯·阿米蒂奇再展雄风,凭借他对赛场的熟悉以及与同组青少年球员的默契配合,带领团队交出33杆(-3)佳绩,获得冠军。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袁伟民先生、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先生等领导和嘉宾也出席了颁奖仪式、专程前来为青少年球员们喝彩。

马库斯兴奋地表示:“很高兴再次回到佛山,今天和两位小朋友配合得非常默契,他们的童心与快乐也感染了我。我希望能将今天的运气带到比赛,在佛山公开赛上再获佳绩!”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年度体育盛事之一,10月18日至21日上演的2018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总奖金为50万美金,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协办,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组织认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