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米兰体育总监:李勇鸿做事怪异 没想到博努奇会离开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今年夏天,李勇鸿因为无法按时支付一笔3200万欧元的欠款,因此米兰的控制权到了美国的对冲基金公司埃利奥特的手下,随后红黑军迎来巨变,体育总监米兰贝利下课,马尔蒂尼以及莱昂纳多成为了米兰的高管。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近日米拉贝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谈起了对李勇鸿的看法,并对主帅加图索以及自己引进的博努奇等球员进行了点评。

米拉贝利表示李勇鸿办事非常诡异

米拉贝利首先谈起了自己的米兰生涯:“这15个月的米兰生涯非常艰苦,但在米兰世界生活甚至只有一天都是一种荣幸,这次米兰生涯是美妙的,我非常荣幸的能够成为这支伟大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尽管时间有些短。”

接着米拉贝利对于加图索大加赞赏:“加图索是一位非常有创新精神的教练,他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认为他的能力被低估了。他将米兰从上到下都进行了改变。”

李勇鸿在去年的四月份正式成为了米兰主席,而随后米拉贝利也在米兰任职,但是在今夏,由于李勇鸿无法按时付出3200万欧元的欠款,因此李勇鸿只能从米兰离开,而埃利奥特公司接手米兰,米拉贝利也随即下课。

谈到李勇鸿时,米拉贝利说道:“他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买进又出售了AC米兰,这的确奇怪。同其他人一样,我也感到困惑。我们与中国老板在沟通方面有欠缺,他们是非欧洲人的想法。”

米拉贝利在米兰担任体育总监一职,在他的运作下也引进了安德列-席尔瓦以及博努奇等球员,同时在米拉贝利授意下,米兰也与多纳鲁马续约。对于自己的引援与签约,米拉贝利也进行了点评:“安德列-席尔瓦在未来几年会获得成功,我们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对于一位年轻的葡萄牙人来说,在意甲踢球不容易,一年的时间太短,我希望他回到米兰。”

“博努奇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一支球队的主角,一个冠军球员,但是我没有想到他这么快就走了,我们曾经努力让他在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米兰最后悔的决定?我最后悔的就是与多纳鲁马兄弟签订了合同,这是我最后悔的,如果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不会这么做。

在采访的最后,米拉贝利谈起了签约伊布以及孔蒂的绯闻:“伊布? 我没有打算签下过他。孔蒂教练? 我们从没想过他,我们以前也没兴趣。”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