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信心爆棚要加盟欧洲球队?意媒:米兰有可能签他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是一位短跑奇才,在100米以及200米短跑项目上非常强势,也多次创造世界纪录。退役后的博尔特转战足球圈,而在前几日的澳洲足球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中央海岸水手队4-0击败对手。博尔特梅开二度后,也使得他朝着获得得一份正式合同迈了一大步。但是博尔特的经纪人却有着更高的目标,他表示一家来自欧洲的球队已经对博尔特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从他透露的情况推测,这家俱乐部非常有可能是米兰。

博尔特有希望获得一份正式合同?

在今年的8月份,博尔特得到了在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进行试训的机会。而在10月12日的一场友谊赛中,博尔特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0大胜。取得进球后的博尔特非常兴奋,他说道:“收获了生涯首球并梅开二度,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我很高兴能够上场,而且我也向世人证明了我的球技在不断提高。这场比赛关系到我能否获得正式合同,关乎我的足球生涯。”

很明显,从博尔特的言论看,他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与中央海岸水手签订一份职业合同。但是博尔特的经纪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有着更大的目标——博尔特会到世界足球的中心欧洲足坛发展。

博尔特的经纪人托尼-拉利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有一家欧洲的俱乐部已经向博尔特开出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他们刚刚迎来了新老板,并且渴望参加欧冠。”博尔特经纪人的此番言论也在世界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哪支球队会是他口中提起的欧洲俱乐部呢?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也对此进行了分析,并认为这支球队很可能是意甲豪门米兰。首先,如果这支球队以欧冠为目标,肯定不是弱队,应该是一支欧洲五大联赛的中上游球队。其次,这支球队刚刚更换了新老板。从以上两个条件进行推测,米兰最符合。红黑军在今年的7月更换了老板,李勇鸿离开,而美国的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入主,同时米兰目前也以重返欧冠为目标。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