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连败时曾觉得失去一切 小雪碧:看好KT与iG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文/梁嘉敏 发自釜山)10月16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席位争夺战打响,A组迎来激烈的第二轮交锋。此前以两连败开局的AFs在一日比赛中三战皆胜,成功“逆袭”斩获小组头名。率先出线后,打野选手Spirit表示,“是最不想对阵到的是iG和EDG。”

小雪碧

在LCK夏季赛决赛中,KT最终夺冠,而AFs则依靠春季赛和夏季赛的积分总和第一出线,成为赛区二号种子。来到世界赛舞台之处,他们却遭遇了开局两连败,Spirit直言,“两连败的时候觉得已经失去了全世界(一切),其实很担心能否晋级。在Mowgli上场后挽回一胜,才觉得还有希望。”经过短暂调整后,恢复信心的Spirit再次以首发登场。

“打G2之前,出线形势并不明朗,其实很紧张。”Spirit说。连续拿出两局梦魇,他凭借经验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并且斩获三连胜。在率先出线后,他大方称赞了给自己晋级造成极大苦难的对手,“我觉得组内发挥最好的是G2,他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许多新的东西。”而对于自己的发挥,他表示并不太满意,“前两场打的还不错,第三局酒桶发挥的不是很好,只能给自己打5分。”

作为主力打野,Spirit曾先后在LPL和EU赛区的Fnatic战队效力,使得他在打法上更加倾向于后者偏慢的节奏。在面对欧洲媒体采访时,他曾开心地向老东家FNC约战——声称想在下一轮相遇。在确定出线后,他则表示,“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是最不想对阵到的是iG和EDG。”

此外,小雪碧也毫不掩饰地道出了自己的判断,“LCK赛区只有KT完美的适应了版本,反观LPL,三支队伍都很适应版本,所以世界冠军离LPL很近。到目前展现出来的状况的话,KT和iG有望在决赛会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