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主帅:中国队是沉睡的巨人 你们一定会成功但需要时间

腾讯体育10月15日南京(文/曾潇) 叙利亚国家队在今天晚上召开了与国足热身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帅贝恩德-沃尔特斯坦奇表示:“感谢中国足协的邀请和招待,有中国队这样的对手,我们非常骄傲,这对我们的亚洲杯备战非常有利。我们带来了最好的球员,除了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他在两天前与巴林队的比赛里受伤了,所以没有来。”

谈到中国队,叙利亚主帅极尽赞美之词,“我个人认为中国队是沉睡的巨人,你们在草根和职业足球层面都放置很多的资源和努力,我百分百确认中国队会取得成功,但这需要一定的时间。”

明天,叙利亚可能会派上新阵容进行测试。“我们还没有决定明天的出场阵容,但我们整个亚洲杯准备期确实会想要测试球队,为亚洲杯找到更多的选择。现在我们有伤员,我的准备会在每一个位置都找到两个合适的球员。明天我可能会给几名年轻球员机会。”

谈到队内有多达13名出生在1990年以后的球员,沃尔特斯坦奇表示会在亚洲杯之后进行更大幅度的年轻化尝试。“我不认为我们很年轻,我们是混合的队伍,有很多25、26岁的球员,在明年亚洲杯之后,我会带更多年轻的球员,因为下一届世界杯的预算赛马上就要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