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国安青训教练:球员技术好更自信 相信老乡希丁克会成功

今年年初,足协出台了“史上最严准入标准”,标准规定中超俱乐部必须拥有五级梯队。

这位24岁的荷兰人将帮助发展国安的青训事业

无论是政策的要求还是大环境的驱动,中国足球越来越重视青训,大部分俱乐部也将对于青训的规划写入了俱乐部发展的大纲里,北京中赫国安就是其中之一。

杰森-维米尔,一位来自荷兰的24岁小伙,过去的一年中在俱乐部负责青训相关的工作。近期,他刚刚与国安完成了续约,新合同为期两年,据荷兰媒体报道称,他未来将进入国安一线队,成为施密特的助手。

在与腾讯体育的交流中,杰森表示谈到了他在北京的生活和工作,他非常高兴自己处于中国足球青训的黄金时间。

技术好球员踢球会更加自信

据杰森自己介绍,他是国安俱乐部的青训技术发展教练员,在杰森的足球理念里,球员在技术层面的能力至关重要。

杰森与北京国安签约

杰森认为,技术好的球员在处理球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种选择,这样的能力能帮助球员应对球场上的各种情况,“我的工作的是提高球员的持球技术,和对球的感觉,让他们在场上通过技术训练变得更加自信。”

他强调球员需要创造力,而创造力跟多的是从好的技术中来,“这种能力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培养的话,这点对于球员的发展非常重要。”

当被问及中国球员的技术水平和其他国家的球员相比有何不同时,杰森不愿比较各个国家的足球文化的优劣势,他强调了中国球员的纪律性和意志力,他认为努力是迈向成功的基石。

希丁克小老乡也有国字号履历

24岁的杰森很早就从事教练工作,你很难想象他从16岁开始就已经开始进行关于足球教练的学习。据国安方面介绍,杰森2011年开始先后在萨尔斯堡红牛等俱乐部学习,国安主帅施密特在2012赛季中期入主了该俱乐部,成为主教练。

李明执教u19国家队期间,杰森曾是他教练团队中的一员,去年开始二人也是在国安俱乐部再续前缘。

杰森也有国字号经经历

提到荷兰籍教练,就不得不踢到目前正带领u21国奥海外拉练的希丁克。对于希丁克,杰森表现的非常尊敬, “我没有见过希丁克先生本人,但我们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他在韩国国家队和澳大利亚国家队取得的成绩令人印深刻。”

杰森曾在U19男足任职

希丁克曾在2002世界杯带领韩国队杀入四强,当被问及老乡能否在中国取得成功时,杰森充满信心,“为什么不呢?但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